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餅乾!餅乾!


這禮拜還是瘋狂的在烤餅乾,忽然發現,我好像對食材會比較有耐
心,一次一次的去調整,慢慢改變一些東西,從原本根本就塑不出
型來,麵團也揉的不均勻,到現在已經可以烤出形體完整口感也不
錯的餅乾了!

前幾天想說法文課隔了一個月終於開課,就拿去請同學們吃,沒想
到大家都好喜歡,一直拿來吃,害我還要偷偷地藏幾個起來,因為
五雞都還沒吃到;而且竟然有同學想要購買噎!真的是給我好大的
鼓勵啊!

下次準備做杏仁瓦片!是的!就是熱量超高的杏仁瓦片!如果有成
功在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4 則留言:

  1. 餅乾看起來很厲害!!!
    感覺可以自用送人二相宜
    超想訂購的!!!!

    回覆刪除
  2. hihi Dolcevita.Z

    謝謝妳!!!!!
    我好想作怪異造型的餅乾
    例如ET、章魚之類的
    可惜市面上都沒有賣這種烤膜!!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章魚的聽起來很有趣
    可以把腳一隻一隻折斷.....哈!
    對了我3/22有訂購11條原味 6條抹茶
    請問可以六點到店拿取嗎?
    是當天直接去就好還是...?

    回覆刪除
  4. to Dolcevita.Z

    對啊!
    店取時間是17:00 - 23:00
    直接過去跟店員報上你的名字就好了喔!

    不過你訂的數量有點多
    最好是找人一起去拿
    不然真的手會斷掉
    像章魚ㄧ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