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Julie & Julia






租了好幾次都租不到Julie & Julia,昨天終於讓我們租到了,看完之
後很開心在我們之前已經也有很多人看過這部好片!

想看這部片的一個很假會的原因就是這部片裡Julie和Julia都是用
Le Creuset的鍋子喔!看著Julie可以很輕鬆的拿起Le Creuset 鍋蓋,
我和五雞都傻大眼,她真的好強壯喔!如果之後我們也可以我一點
也不會開心,因為那就表示我的手臂已經到達某一種程度的“堅強“
了。
我會選擇這兩張照片是因為整部片最讓我感受最大的就是這兩對夫
妻間的情感,他們對於另一半無私的付出,看到Julie的老公在她生
日時幫她戴上象徵Julia的珍珠項鍊,以及Julia嬌小的老公叫著大妞
兒的同時,眼中盡是對Julia的疼愛和珍惜;片中不僅讓人享受到食
物的美味同時也讓人感受到最樸實情感的交流。

在目前生活中,食物對我們來說佔了好大的份量,我還記得那次在
做布朗尼途中下樓去領取快遞寄來的Le Creuset,快遞對我說了ㄧ
句 : 你身上巧克力好重喔!上樓我就在想,每天每天烤著布朗尼,
其實我已經聞不到香味,但住在同層的鄰居或許每天都聞到我們家
傳出的巧克力味道,還默默幫我們取了一個關於巧克力的綽號勒!
就像片中Julie和Julia一樣,我們都在食物中找到了關於未來的一些
方向,不管將來會是如何,可以好好享受每一次試做新菜的過程,
應該是最大的快樂吧!套一句Julia說的 : Bon Appétit!

這是我們還沒看這部片之前做Bœuf Bourguignon(紅酒燉牛肉
,超愛學Julie唸的),下次要用Julia的食譜做看看!!




8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julie&julia!
    覺得他真是一部又好看又好吃的好電影!

    回覆刪除
  2. to ilikeovereat

    是啊!快推薦給身邊好友吧!
    i like over eat ,too!!

    回覆刪除
  3. 紅酒牛肉真的感覺超好吃喔
    電影也很溫馨!

    回覆刪除
  4. hihi 睏睏寶

    你是說我們做的看起來很好吃嗎?!

    我可以老實跟你說
    不 太 好 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因為沒有用Julia的食譜吧!
    下次一定會成功!

    回覆刪除
  5. ㄟㄟ 刺蝟的優雅還滿好看的
    (完全無關的留言)

    回覆刪除
  6. to 擠擠

    那我要推一下 陽陽
    不賴不賴!

    回覆刪除
  7. 陽陽真的不賴
    喜歡他的攝影

    回覆刪除
  8. to 睏睏寶

    攝影很迷人!
    個人也超愛鬍子男的聲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