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四月訂購表



四月額滿了喔!
大家往五月邁進吧!謝謝!


四月訂購表出來啦!

最近有好多客人都用簡訊或是mail來訂購,但其實這樣子會錯失
訂購的好時機喔!因為每天剩的數量都不一樣,所以一來一回信
件的往來,反而會被直接打電話訂購的人給訂走了;再加上訂購
需要詢問一些資料,所以還是要本人打電話訂購比較好啦!麻煩
大家了喔

訂購時間 : (一)-(五)19:00過後
(六)-(日)全天服務

如果真的很急好想訂的客人,可以簡訊或mail寫下你的姓名、
電話和想訂的條數,等五雞下班就會依照順序回撥給你跟你確認
哪一天可以訂購了喔!

然後如果大家對can i mama布朗尼有疑問或是建議,麻煩要跟我
們說一聲,不管是鼓勵或是批評,都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感謝大
家!!

另外,三月我就要去開刀了!請大家用念力祝福我吧!我一定會
平安歸來繼續幫大家烤布朗尼的!



22 則留言:

  1. 1、請問我如果訂三條,無論是抹茶或原味,只要數量達三條,就是以三條的優惠算對嗎?

    2、可以請您幫我對半切,然後裝成一盒中是半條抹茶+半條原味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hihi 大頭

    只要總數到達三條
    都是算優惠價喔!

    可以幫你對半切
    (是要訂一條原味,一條抹茶才行喔!)
    然後分別分裝
    我們有針對這個的術語
    叫 做 雙拼!!!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雙拼聽起來超讚的啦!
    嗯嗯~我知道要訂兩條才行

    請問分別包裝是指裝在不同盒子嗎?
    比如說我買一條原味+一條抹茶
    是分裝在兩個盒子(抹半+原半,抹半+原半)還是四個盒子(抹半,抹半,原半,原半)呢?

    我覺得我的問題好蠢= =
    謝謝^^

    回覆刪除
  4. 呃...

    多按了一次
    請幫我刪掉一則
    這則也可以刪掉

    真歹勢>"<

    回覆刪除
  5. 阿廖保重!我匯款囉:822(中信)末五碼-44371,2/28,6條,共1820元,請查收~(對了,因為本人有舊疾-五機知道,所以有時說好會匯的時間,可能會耽擱,可是我都有記得-nb桌面有note,一定會在取貨前匯款低)恩,不過為了不造成你們作業困擾,方便可以不讓我註明大概什麼時候匯款嗎?(如果舊疾問題很大,可能拖很久,讓我沒法去匯款,我立刻會直接打給伍機說明的)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m(_ _)m

    回覆刪除
  6. hihi 大頭

    是分裝在兩個盒子喔!
    等於還是兩條,只是裡頭有口味各半!

    謝拉

    回覆刪除
  7. hihi Ning

    收到你匯款了喔!

    因為作業問題
    還是希望你可以多配合了摟!

    希望你也一切安好啦!
    : )

    回覆刪除
  8. 收到,我決定以後都改成下訂完成當天付款的方式(這樣我也不會亂掉,也不會給你們造成困擾了!)謝謝包涵m(_ _)m

    回覆刪除
  9. 肯愛媽媽,你們好熱門喔!!!
    我都哭了!!

    我可能要不小心要再追加了捏!!!!

    回覆刪除
  10. hihi Ning

    謝謝你的體諒喔!


    hihi dos

    真是性情中人啊你
    這樣也能哭哭
    來追加啊來追加啊!!

    3/27台中見!!!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Dear 阿廖跟五機:
    我那天去拿蛋糕時,也去了幾個夜市裡開店的朋友的店家。大家都對你們家的蛋糕好友興趣,我特別把我的烘烤說明+哲先店的名片一併給朋友們喔,他們都說要訂(還有人是哲先店的客戶呢!)第二天把送朋友的拿去給朋友,吃過的都說讚!真的!到現在只要我買來送朋友,每個都是讚不絕口,請我代為轉告他們的稱讚。然後有朋友問我,你們有沒有那種有網址、聯絡方式以及產品簡介跟圖的小張dm啊?我吃過的朋友想要跟他們的朋友宣傳啦~

    回覆刪除
  13. hihi 佳燕

    收到了喔!
    再麻煩你一個星期內匯款
    記得傳mail告知我們帳號號五碼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hihi Ning

    真謝謝你噎!: )

    我們的名片就是貼紙啦!
    上頭都有電話和網址

    所以如果需要
    可以去哲先店裡頭拿喔!
    我們都會放些在那兒!

    thank u!!!!

    回覆刪除
  15. 所以我總共要付多少錢,我可以改4/9師大面交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16. 嗨 佳燕,
    今天有打給妳但妳沒接到
    2條抹茶1條起司價錢是920
    幫妳切也改到4/9日囉!
    有什麼問題在下班時間可以直接打過來問
    可以得到即時的答覆喔

    之前妳有留電話的留言先幫妳刪掉了
    以防萬一啦!謝謝

    回覆刪除
  17. 請問如果是已經訂購03/13那天的
    就是03/13可以去拿嗎?
    還是要等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8. hihi 匿名的朋友!

    訂購那天就是去領取的日子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9. hello請問我可以預定5/9的布朗尼嗎??
    另外4/5真的沒有可以訂購的嗎??因為那天是我生日縮......:'(

    回覆刪除
  20. Monroe

    恭喜你!!!

    4 /5有一位客人退訂了一條!
    需要的話快摳五雞喔!

    我們會幫你保留一天!
    go go go !

    回覆刪除
  21. 雖然看到已經滿了
    但還是想再問一下碰個運氣
    4/9~4/11
    目前有沒有一條的名額呢?

    回覆刪除
  22. hihi 紫小孟

    so sorry!
    目前沒有噎!
    如果有我們會摳你的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