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抹茶起司巧克力布郎尼


CANIMAMA第二款布朗尼為 |抹茶起司布朗尼|。

會研發這款口味完全是因為我們本身是抹茶的愛好者,非常喜歡抹茶製品,於是就這樣誕生了這款新口味。

我們使用了天然抹茶粉和奶油起司融合,偏苦的口味和濃濃茶香味與巧克力完美搭配,上頭撒上滿滿的核桃,我們使用的核桃非常的美味,帶點甜甜堅果的香味喔!而同樣保有三種口感,非常建議熱熱的烤來吃喔!




成份 : 日本麵粉 / 無鹽奶油 / 比利時巧克力 / 奶油乳酪 / 南投放牧雞蛋 / 蔗糖 / 天然抹茶粉
尺寸 : 21cm*8cm*6cm 約可切成12片
(基本上是分切的,如不需要請告知喔)
重量 : 約560 g
保存日期 : 冷藏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為佳
烘烤方式 : 別擔心!我們貼心的幫你準備了食用說明書
                   讓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布郎尼。



19 則留言:

  1. 給你拍拍手
    看起來很不賴耶!

    回覆刪除
  2. hi hi yoooooooooyo

    哈哈!真的是很好吃勒!!!

    回覆刪除
  3. WOW
    我也超愛抹茶的!
    你們好棒:D

    回覆刪除
  4. hihi
    廖灰熊厲害!!!!!對了那天真的是你生日喔?
    楓糖核桃的奶油起司也抄好吃

    回覆刪除
  5. to micki

    謝謝你啊!
    抹茶萬歲!
    哈哈!!!


    hi hi 型女亞逸

    沒錯!真的是我生日!
    是不想來拿布郎尼了嗎!!!!

    哪裡吃的楓糖核桃奶油起司?
    tell meeeeeeeee!!

    回覆刪除
  6. ny 貝果!肉桂口味貝果加上楓糖核桃起司!完美!
    他會問你要塗進去或是你自己塗!當然是他們幫你塗,因為這樣他會幫你加楓糖漿,完美again...
    歐~是你生日我當然會去付完錢後,生日快樂,布朗尼送你!抄好吃的

    回覆刪除
  7. hihi 王子

    抹茶萬歲啊!!

    最近我很愛喝一種cosco賣的抹茶奶綠
    推薦你去買
    當然不是什麼高檔貨
    但是它很便宜 品質又不錯
    想喝的時候就可以泡來喝!!

    回覆刪除
  8. 看到就好興奮,我也超愛抹茶!!

    回覆刪除
  9. hihi 匿名的朋友!

    是啊是啊!
    還不快來訂購!

    回覆刪除
  10. 我今天去那家服飾店買了一件衣服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拿DM 結果已經拿光了
    以為一定要用匯款的方式才可以訂布朗尼蛋糕
    沒想到店員說可以直接在那邊付錢
    (因為上學的關係實在是沒時間去匯款)
    所以我就馬上訂了一個抹茶 超級開心!!!
    雖然市集取消了很難過 但好險我還是終於買到了!!
    期待禮拜二抹茶布朗尼的到來:)
    我第一次吃 但其實我注意這個網站很久了喔~

    回覆刪除
  11. to chia chi

    真的是謝謝店長哲先喔!
    因為通常她店務太忙我們都儘量不讓她處理錢的事情啦!

    也謝謝你注意我們!
    我們市集還是會參加喔!
    大概在10月中的週末
    都時希望你可以來支持我們一下摟!

    也希望你可以喜歡抹茶布朗尼!
    : )

    回覆刪除
  12. 烤過之後的抹茶布朗尼讓我吃了一口就感覺飛飛上天啦!!!!
    跟說明書說的一樣!!! 外面酥到我很喜歡:)
    整個口感就很不一樣啦!!!!!
    我要當忠實粉絲~~
    我馬咪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以後我都要拿我的小豬撲滿開刀來支持can i mama?摟!!!! yeah!

    偷偷告訴你喔 我覺得哲先店長講話好可愛,人也好親切喔~

    回覆刪除
  13. to chia chi

    真的謝謝謝謝你喜歡!!!!
    烤過真的相當美味吼!

    你可以找朋友一起訂購呀
    三條以上和十條以上都有折扣呢!

    因為我們布朗尼中間夾了一層起司呀
    所以價位才會比較高一點
    但是很值得的!!!!!

    也請你一起支持eureka!喔!
    哲先也很認真經營她的店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請問你們有DM嗎??我們同事要看照片ㄟ....

    回覆刪除
  15. hihi 10

    我們部落格都有各種口味布朗尼的詳細圖片介紹喔!
    DM也有
    在寄放店家eureka!都拿的到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6. 抹茶可以定不要加核桃的嗎?
    不敢吃核桃!!
    可是又好愛吃抹茶><

    回覆刪除
  17. hihi 啾!

    可以啊!
    事先跟我們說就ok的
    歡迎訂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