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can i mama 第二版貼紙 - 復古版不知名的女人


出現了!終於來了!

在我強力的要求下,五雞迅速的把can i mama?的貼紙做出來啦!
因為上一版的貼紙在五雞有意無意下把自己當成了主角,所以我
這次特地要求她 : 這次換我當主角!!!果然,被陰了!她畫了
一個我想只有手上的痣很像我的一個不知名的女人.........。
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暫時先原諒她,這次走的是復古感,顏
色選用很少見的咖啡色,現在在eureka!eureka!eureka!已經
可以拿得到了喔!但基本上我們會先把舊貼紙用完才會在紙盒上
貼上新貼紙!希望這次得貼紙大家會喜歡!

p s 如果覺得貼紙很可愛,別忘了給五雞一點鼓勵啊!創作者總是
需要虛榮的掌聲!這樣她下次才會更加有信心!!







5 則留言:

  1. 明明就還蠻像你的啊
    就當是你了
    然後我排第三,謝謝。
    給5g小姐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布朗尼超級無敵好好吃
    我去eureka拿了新貼紙
    好喜歡♥

    回覆刪除
  3. to yoyo

    小賞賞也想要
    你們PK一下。

    贏的就是
    第三版左下角落大約會有0.1公分的圖樣
    很好吧!加油!

    to 匿名的朋友啊!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1F的yo小姐
    要也是我先排第三吧

    還有
    為什麼我沒有羊肉爐的邀約

    還有
    我有想到阿廖小姐說我生日的時候
    要幫我做的好多層不郎泥
    提醒你一下
    我想你一定在電腦前大叫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復古我喜歡復古!!!
    你們看阿廖那個嘴饞樣!!!

    下次要看貓咪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