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招牌原味起司布郎尼




此款口味是CANIMAMA第一款販售的口味,也是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口味,我們將奶油乳酪夾心於布朗尼中,突破一般印象傳統的布朗尼呈現方式,當吃進一口布朗尼,除了苦甜的巧克力外,還會伴隨著一股濃濃奶香,此外,減糖不膩的口味也是一大特色喔。

CANIMAMA特地縮短烘焙時間,讓中間一層巧克力呈現半熟狀態,於是當你再度烘烤食用時,起司巧克力布朗尼就會呈現三種口感 : 外層酥脆,中間巧克力鬆軟滑順,內層起司香甜奶味!




成份 :  日本麵粉 / 無鹽奶油 / 比利時巧克力 / 奶油乳酪 / 南投放牧雞蛋 / 蔗糖 / 杏仁片
尺寸 : 21cm*8cm*6cm 約可切成12片
(基本上是分切的,如不需要請告知喔)
重量 : 約 560 g
保存日期 : 冷藏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為佳
烘烤方式 : 別擔心!我們貼心的幫你準備了食用說明書,
                    讓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布郎尼。




50 則留言:

  1. 亞君上次10條分次取貨,最後一次是12/18 3條,因此再續10條,取貨日 調為 1/2 3條,1/23 3條,2/11 4條

    回覆刪除
  2. hihi 亞 君

    沒問題!把你調整了!
    提醒你11/27(五)有兩條記得要去拿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原味跟抹茶混搭湊10盒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hihi Hadelei

    可以阿!
    只要總數量是10條
    就有10條優惠價喔!

    謝謝!

    回覆刪除
  5. 看到亞君的訂貨方式,請問是可以分次取貨是嗎?比如說一次訂10個巧克力的享有特價一次付完,然後可以分次拿,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6. hihi butti

    是的!
    只要一次訂購十條並付清

    可以分幾次拿喔!!

    回覆刪除
  7. 現在訂購的話(10條)母親節之前來得及拿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8. hihi 匿名的朋友


    目前 5/ 24以前都額滿了噎
    所以母親節沒辦法拿到了

    sorry!!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之前有電話訂購,匯款了也寄email了,請問有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10. to 匿名的朋友!

    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應該回你信了!
    去看看去看看喔!

    對不起啊!
    今天比較忙碌,所以晚一點才回信
    在麻煩你去收信剌!

    謝謝!!!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我要訂購原味21條抹茶7條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領取呢??
    我上次有打電話給你說要訂7條~結果問一下又變成那麼多條了@@
    那請問我抹茶沒有訂到10條以上這樣可以也算10條的優惠嘛??謝謝

    回覆刪除
  12. hihi 小高!

    大概是6/19可以領取(店取)
    宅配就晚一天!

    只要兩種口味加起來總數超過十條就是優惠價喔!
    所以你是有優惠價的!

    但是還是麻煩你打電話來喔!
    因為要問一些資料!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是貨到付款呢?
    還是要先匯款?

    回覆刪除
  14. hihi 匿名的朋友

    我們一嵂都是先付款才作業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可以指定到貨日期或到店取貨的日期嗎?

    回覆刪除
  16. to 匿名的朋友!

    可以指定喔!只要那天還有貨!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叫MOMO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定的份量不多
    (大概三條左右)
    而我剛好住在師大附近
    能否訂購呢?
    (我擔心三條不太受理..)
    訂購到取貨的時間大概要多久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8. hihi MOMO

    你太可愛了啦!
    我們一條也受理的啦!!!

    訂購可以去部落格右邊的訂購方式喔!
    那邊都有說明
    如果不懂可以寫mail來詢問的

    謝啦!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哦
    如果買經典巧克力阿,
    你說熱熱得比較好吃,那吃不完冰冰箱就會不好吃了嗎
    um..我家沒有烤箱:(

    回覆刪除
  20. hihi winnie

    對的!
    經典巧克力一定要烤的喔
    烤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如果單吃就會很乾。

    所以沒有烤箱的話
    建議你買原味或抹茶口味的喔!

    謝謝!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
    起司布朗尼 以及 抹查起司布朗尼 一片的熱量是多少呢~
    謝謝你^^

    ps:今天去拿兩條布朗尼 提著你們給的紙袋
    可能是布朗尼太重了 搭捷運電扶梯的時候 布朗尼就掉出來了
    好囧 XD
    建議你們可以換堅固一點的袋子喔~謝謝你們

    布朗尼很好吃喔~ 我一口氣吃了半條 囧!!
    但是吃到後來有點膩XD 冰起來明天繼續吃 呵呵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2. 喔?之前沒發生過這個問題噎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個袋子裝三條都沒有問題的
    會不會是今天下雨有淋溼呢?還是本身袋子有瑕疵?
    再跟你說一聲抱歉啊!希望布朗尼沒事!

    你胃口好好阿!一次吃半條!哈哈!
    搭配熱茶或咖啡都可以解膩喔!

    熱量晚ㄧ點才能回你喔
    要來計算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hihi 匿名的朋友!

    我們算出來了喔!
    原味一片的熱量約是 188 大卡
    抹茶一片大約也差不多喔!

    謝謝!

    回覆刪除
  24. 請問購買總數幾條以上可免運?

    回覆刪除
  25. hihi 你好!

    can i mama 沒有購買幾條免運費
    但是提供了好幾種優惠方案
    除了三條以上和十條以上的優惠
    還有40條以上95折的優惠
    這比免運費更划算喔!你可以考慮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26. 好好吃!!!!!
    之前高中是跟班上一起團訂!
    還動用了班導ㅋㅋㅋ
    是寄到學校喔XD
    現在打算發揚光大到大學:"D

    回覆刪除
  27. hihi 花小白!

    感謝你噎!
    是淡江大學吼!哈哈哈哈!
    淡水這麼冷超適合吃熱熱的布朗尼啦!
    再麻煩你幫我們狂推薦吧!!!
    把校長也加入吧!!!
    大感謝!!!!!!

    回覆刪除
  28. 妳好 如果現再訂購一條起司布朗尼和一條抹茶布朗尼
    能在4月8號拿到嗎???謝謝噢

    回覆刪除
  29. hihi 你好!

    店取可以的!(宅配就要 4/ 9 了)
    但剩下數量不多
    如果需要麻煩你摳五雞訂購
    或是寫mail訂購留下資料喔!

    感謝!!!

    回覆刪除
  30. 三種口味 混搭超過十條以上 每個口味是否就是自己的十條以上的優惠價格算?
    請問如果我現在要買20條 請問大約哪時會到哩?謝謝

    回覆刪除
  31. hihi 你好!

    是的!
    只要超過十條(混合口味)
    每種口味都是十條優惠價喔!

    目前20條最快店取是 5 / 12 (宅配是5/ 13到貨!)
    歡迎訂購喔!

    謝謝!

    回覆刪除
  32. 請問店取是到寄賣的地方拿嗎?

    回覆刪除
  33. hihi Alpha

    店取是到“寄放店家“ eureka!eureka!eureka!服飾店喔
    地址是 : 台北市師大路117巷2 號

    感謝!

    回覆刪除
  34. 我匯款了
    到貨時間5/14 我是選早上
    能夠在11點之前到嗎?
    因為有團員拿到後要趕火車 所以請貨運公司當天請提早跟我聯絡 好把東西盡快分給團員
    謝謝

    回覆刪除
  35. hihi 你好!

    你應該是黃小姐吧!
    我直接回信給你喔!
    你收信一下嘍!

    感謝!

    回覆刪除
  36. 請問常溫可以放多久呢?
    我拿到後大概過了六小時才放冰箱
    降會壞嗎?

    回覆刪除
  37. hihi 你好!

    最近天氣相當炎熱
    最好不要這麼做喔!

    如果都在室內有空調的話還ok
    如果在戶外就不建議這樣喔!
    還是找個冰箱冰比較好勒!

    回覆刪除
  38. 請問,如果希望星期五中午前收到,今天或是明天訂來的及嗎?

    回覆刪除
  39. hihi 你好!

    可以!
    但要在10 / 12 前訂購並且完成匯款才能在禮拜五收到喔!
    快訂購!!!!

    回覆刪除
  40. 你好:我想訂購原味16條,抹茶一條,請問可以排到甚麼時候

    回覆刪除
  41. hihi 喬伍楊你好!

    已回信給你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42. 請問一下 是蛋奶素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3. hihi 你好

    是喔,是蛋奶素喔!
    謝謝!

    回覆刪除
  44. 請問訂購三條的話 店取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回覆刪除
  45. hihi 你好

    目前店取最快是 7 / 27 喔!
    歡迎訂購!

    回覆刪除
  46. 你好 如果現在要訂的話
    最快是幾號可以拿到 宅配

    回覆刪除
  47. hihi 你好

    目前宅配最快到貨日是 8 / 18 喔!
    歡迎訂購!

    回覆刪除
  48. 老板好:
    之前有mail訂購了三條口味各異的布朗尼。
    您在9月3日mail中有通知我最快取貨時間是9月12日;
    我也在9月5日完成匯款並mail通知了。

    可是就再也沒有收到您的回覆了!
    可以請您幫我確認一下是否收到款項,好嗎?

    我的末五碼是:42400
    匯款金額是:1020元

    謝謝~~

    回覆刪除
  49. 請問你們的布朗尼和香蕉蛋糕可以用常溫帶回香港嗎?

    回覆刪除
  50. 您好,我想訂一條原味起司,請問可不可以在3/27前以宅配方式送到?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