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恢復原價也要can i mama一下!!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

can i mama的訂單都排到六月了,但應該是和試吃價大有關連吧!!
哇哈哈!我們懂得,這幾天接到好幾通好可愛的電話,有個客人直接
打來就說 : 你好,我想貪小便宜先訂幾條,但是我六月才要拿!昨天
晚上11點多的時候,有個客人傳簡訊來說他想訂布郎尼,他可以立刻
衝去郵局匯款,他家旁邊就是郵局!!

雖然試吃價結束了,但是大家覺得好吃請不要吝嗇推薦給朋友喔!因
為我們還是有三條以上,每一條都是300元的優惠!

最後想跟大家說個抱歉,因為我們可以做的量不多,所以如果有特定
時間要訂的,一定要早點訂購比較保險喔!!謝謝你們!!


價格

1-2條       /每條320元
3條以上  /每條300元
10條以上/每條280元(請提早訂購)







14 則留言:

  1. hello~
    我是大頭的同事 她有幫我訂購一份
    請問我可以到現場付現嗎?
    是禮拜幾可以去拿??

    回覆刪除
  2. 請問現在排到什麼時候可以下單?

    回覆刪除
  3. 哈摟 Hagumi

    現在最快的日期是6/8之後了喔
    如果要訂的話
    直接打電話給五雞訂就好了!!

    謝謝。

    回覆刪除
  4. 貴寶號的巧克力起司布朗尼真是好好吃喔,我已經放肆訂了兩次,看來又要再訂四條耶,希望可以是6/13拿到,但真的可以在端午假期打給你們訂購嗎?對不起啦,都怪布朗尼太好吃了,害你們變成布朗尼奴隸了!!

    回覆刪除
  5. 樓上是王小姐嗎?哈哈我猜的因為妳一直都很有禮貌!
    不用擔心電話會打擾拉,畢竟五雞很囂張的在過連假!6/13是沒有問題的喔,確定要訂購的話放心打來吧!
    真是謝謝妳的喜歡噎,我們很嗨心阿

    回覆刪除
  6. 哎呀,我是。妳們真厲害!那我明天午後打給妳們然後順便匯錢過去,哈哈哈,我已經把妳們的帳號記在隨身小本子上了!

    回覆刪除
  7. 六月還有空檔可以幫朋友烤個兩條嗎?
    空檔再輪到我們即可
    可以面交嗎?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回覆刪除
  8. 謝謝“朋友“支持!!

    請也告訴另一個yo朋友
    也該來吃吃我們的起司布郎尼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就是那個十一點多還要衝郵局的訂購者 真的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女友恐嚇我要留半條下來給他吃 我真想直接吃光 看來離訂下一條的時間不遠了!!!!

    大推啊!!!

    P.S.我家的烤箱好像火力太大了 我烤四分鐘就覺得最外圍那層好像快焦了 不知道用烤箱烤完 巧克力醬的部分會融化嗎

    回覆刪除
  10. hello 衝去郵局的朋友你好啊


    其實每個烤箱的火力都不ㄧ樣
    如果發現布郎尼的外層已經燙燙的
    內層巧克力“快“融化了
    那就是最好吃的時刻啦!!
    (外層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

    就不用管我們說明書上的時間和溫度!!

    千萬不要烤過頭了喔!
    這樣就沒有餅乾的口感了

    多試幾塊就可以抓到訣竅了
    只是可不要把你女友的份吃光啦!!!

    回覆刪除
  11. 拜託...(學徐媽勾耳朵哪招!)
    我真是很想"交關"一條啦
    但是人家沒有冰箱嘛!
    一次吃光光只會害我像吹氣球一樣肥起來!!
    還是先冰你家
    等我去看乾兒子的時候再吃,你看如何?

    回覆刪除
  12. 當然可以阿

    只是我怕乾兒子都忘記你了。

    回覆刪除
  13. hihi 匿名的朋友

    運費是另外算的喔!
    可以參考“如何訂購“裡頭有說明
    (部落格右上角)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