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給懶人的小撇步




最近發現,好多客人家裡都沒有烤箱所以沒辦法吃到熱的起司布郎
尼,真的是讓我們好失望啊!!也有好多客人是個懶人(好大膽喔
我們!),懶得開烤箱烤起司布郎尼來吃,真的是太令我們傷心了
。因為烤過的布郎尼真的真的是很美味的。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朋友發現了一個懶人吃法的小撇步。吃過冷的
起司布郎尼的朋友應該覺得巧克力的部份有點太乾,那是因為剛從
冰箱拿出來,所以巧克力還呈現凝固狀態,加上裡頭又含有麵粉,
所以吃起來就會顯得過乾而且又稍硬。懶人小撇步就是,先拿出來
在常溫下放約半小時,這樣巧克力部份就會些許融化,口感就會鬆
軟,而且一點都不會乾了!
不用擔心因為天氣熱而起司部份會壞掉,因為我曾經把布郎尼遺忘
在我爸車子裡約兩小時,結果它奇蹟似的生還了!完全沒有壞掉,
所以放半小時是沒問題的。

這是提供給家裡沒有烤箱的朋友們的小撇步,希望你們可以吃到更
美味的can i  mama起司布郎尼;而家裡有烤箱的懶人們,請答應我
們,哪天忽然提起勁來,烤烤布郎尼吃看看吧!!(打勾勾)



9 則留言:

  1. {舉手}老師,我有問題:
    我不是懶人 只是沒有烤箱
    那我可以放在樓下車蓋上半小時烤一下嗎??
    這不就既不會壞也可吃到熱的布朗尼了
    一舉兩得 我真聰明 對嗎?

    回覆刪除
  2. hello yo friend

    你真的很聰明喔
    只是yo friend有練過
    大家不要亂學喔!!

    還有啊
    這麼有空發表這麼棒的問題
    為何還不趕快趕一下你的論文呢?!
    恩?!

    回覆刪除
  3. 那微波爐可以嗎?
    可是好像會乾掉吼

    回覆刪除
  4. lu你好啊

    微波爐應該會讓起司布郎尼整個軟掉喔!

    我們是沒試過啦
    但布郎尼表層脆脆的口感就是要用烤的才烤的出來的啊!
    用烤的用烤的!!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們家沒有烤箱耶!!
    可以送一個給我嗎?!

    can you?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問的是那個懶人的意見
    是我不經意打給那個經痛人
    所留下的嗎?!
    哈哈
    我喜歡沒拷過的
    好吃

    回覆刪除
  7. dos阿姨 妳誤會我們了
    我們只斂財 不散財的
    哈哈哈哈

    toyonez矮子小姐
    沒錯!妳就是那個point人物
    這種功妳還這麼特地來邀 哈哈
    不過感謝妳的建議 我們已經納入新的說明書了
    耶耶

    回覆刪除
  8. 拿去烤!!!??
    不可能!!!!!!!!!!!!!

    回覆刪除
  9. 小安你真是個叛逆的客人噎!!!!

    不過你實在太支持我們了
    所以我們只好默默承受......(整個好ㄋ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