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啃愛媽媽的兩三事

“啃愛媽媽“是一個臨時取消訂單的客人取的,雖然你臨時取消了訂
單,但我們還滿喜歡這個中文名字。


大家都知道我們“啃愛媽媽小企業“只有兩名員工,而且這兩名員工
不但有個正職工作,還有一些外務在身,例如 : 看表演、去旅行、
五雞還偷接外快幫特教斑小孩教材畫插畫、發呆、睡覺、還要救流
浪貓...........;晚上下班回家還要趕著做起司布郎尼,簡直就是把我
們的青春發揮到淋漓盡致,在經過了一個月順利的日子後,上個禮
拜終於發生了一件慘事。
因為我們都儘量會在訂單的前一天才做布郎尼,這樣才能確保客人
可以拿到最新鮮的,所以暗藏著許多未知的意外,而那天我們晚上
看完Tizzy Bac表演回家後已經晚上12點了,一切準備就緒開始做布
郎尼的過程中都很順利,我們心裡想 : 就快解脫了!可以躺在床上
睡覺了!在送入烤箱剩下最後10分鐘完成時,我赫然的發現,布郎
尼不像平常一樣的可愛蓬起,我開始回想製作過程,再回想材料內
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記加泡打粉了!!!!!!!
(泡打粉是一種可以讓蛋糕蓬起,產生蓬鬆口感的材料)
沒加泡打粉的布郎尼就沒有脆脆的口感,大失敗啊!!!!!!!
我們兩個頓時萬念俱灰,默默的看著失敗的布郎尼出爐,時間顯示
是凌晨兩點多。
明天就要給的布郎尼,如果跟客人取消,簡直就是啃愛媽媽歷史上
的大污點(歷史勒!),硬著頭皮,我們在凌晨兩點多又鬼打牆重
新的做了一次,完成時是凌晨五點。在這裡誠懇的跟五雞說聲對不
起,害你這麼晚才睡,不過誰叫我們是partner!!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假會“自以為很熟練了就不check!!我會
好好記住的,畢竟那一晚(或那一早)太恐怖了!!




1 則留言:

  1. 。哈囉。
    。我是小剝。
    。上次跟五機訂的剩餘七條。
    。就請她按照上次說的時間。
    。一切麻煩嚕。
    。明個兒我會傳個簡訊。
    。再請妳們用簡訊報價嚕。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