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小小要求

前幾天深夜看一個類似<台灣新台幣>節目一個網路賣芋頭奶凍捲
的報導,年輕老闆白手起家做到現在擁有70 幾名員工的大老闆,
奶凍捲大暢銷,其中有一個片段,一名女員工接起訂購電話,說著


 女員工 : 好!307條嗎?!好!......... 

天啊!一個訂單就307條!!我和五雞面面相覷說不出話來.......

重點來了!我們有一個小要求,因為我們不但員工少、空間也小、
冰箱更小,夢想也不大,而且我們也希望可以保持can i mama的品
質,所以現在超過 12條 以上的條數,都必須分兩天領取了喔!!
宅配的也是ㄧ樣喔!真是抱歉,不過這都是為了給大家新鮮的布郎
尼呀!請繼續支持can i mama!!


(上面那個故事絲毫沒有激勵讓我們兩個向上!哎!真是不上進的
    兩人)

5 則留言:

  1. 請問我可以訂購然後去哲先店裡拿嘛(人家想跟哲先培養感情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當然可以阿
    這樣還省運費咧

    直接打給五雞定時間就可以囉
    去領那天就可以見到哲先拉!

    回覆刪除
  3. 五機是?我只認識哲先?我可以在這裡預定7/14一條放哲先店裡嗎?那天我會去找哲先接我的妞妞寶貝回家。嗯,還有一個愚蠢的問題,我搞不清楚現在一條多少錢說@@a

    回覆刪除
  4. hi ning

    訂購都是跟五雞訂購 0918-250-615
    目前7/14已經訂購額滿了喔
    因為我們這個月訂單蠻滿的
    你可以打給五雞討論時間比較清楚。

    一條是320元
    你可以看一下我們網致第一、二篇
    有比較詳細的說明和訂購方式。

    然後店取都在哲先店裡!!

    回覆刪除
  5.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先跟五機通電話低。不好意思阿,我一心只想到哲先而已(講得我好像是色狼似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