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我想 起司布郎尼會這麼好吃,都是 烤箱 害的。

相信這幾天購買can i mama布郎尼的朋友們都應該發現我們在紙盒
旁邊貼心的附上" 布郎尼食用方式“,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吃到最好 
吃的起司布郎尼啊!我們測試了幾種烘烤方式,選出了最適合的溫
度和時間,熱熱的布郎尼外表脆脆、內餡是融化的巧克力和起司,
如果可以的話再搭配上一球鮮奶或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雖然起司布郎尼也可以冰冰的直接食用,但是真心的希望大家可以
盡你們全力找到烤箱,吃一次烤過的起司布郎尼,真的是美味100分
!!!試吃價250元到5/20前喔!這幾天陸續都接到訂單,因為每
天可以做的量不多,如果想要訂購的朋友把握機會早點訂購喔。

6 則留言:

  1. 噢噢噢!我來替你加油了!
    接下來,我會請大家告訴大家!
    哈哈!
    要記得考慮我的那個...嗯!
    哈哈哈!
    祝你生意興隆囉!
    :D

    回覆刪除
  2. 耶耶
    感謝你的支持還有你姐的支持
    還有促成燦星旅遊小姐的支持!!

    但你的那個...
    我只能說聲sorry u can't!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如果我這周末前完成訂購
    可以選擇收到時間嗎?
    (大約是下周五)
    謝謝:)

    回覆刪除
  4. hello!小惡

    可以選擇收到日期啊!
    只是我們工作天是三天
    所以必須要在三天前匯款訂單才算成立。

    但是這禮拜和下禮拜訂單都滿了噎
    最快可以收到的日期是5/26之後

    但只要在5/20前訂購並且匯款
    價格都還是試吃價250元喔!!

    如果需要打給五雞訂購是最快的喔!!

    回覆刪除
  5. 喔還有dos電腦阿姨!
    妳六月就可以can了拉
    急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