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11月訂購表



真的是只有 oh yeah!來形容 1 1 月的踴躍訂購潮,真的很謝謝大
家的支持,而且其實1 1月可訂購數量是以前的 3 倍,本來還想說
會不會沒那麼多人訂,沒想到,才快月中就額滿了!1 2月我們會
再努力多生出多一點給大家訂購,只是不要逼我們呀,畢竟我們
這小小的工作台實在是能力有限!不成材啊我們!
1 2月已經開放訂購啦!請各位可以拿起電話撥給我們了,1 2月是
慶祝的月份,大家要開心啊!!


1 1 月訂購表出來啦!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1 1 、 1 2 月是我最愛的月份,因為冬天終於要來了!這幾年台灣
都是暖冬,有時候穿羽絨外套竟然還會覺得熱,一點都沒有冬天
的感覺。但這幾個禮拜我早上出門心情都好好,陰陰的天空和冷
冷的空氣,非常的舒服,希望今年的冬天可以很冷很冷。

提醒大家, 1 1 月開始可以訂購的數量大幅提升啦!因為我的喉嚨
壞掉了,長了一顆習肉,必須在家修養一陣子(因為醫生說可以不
講話就不要講話!),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待在家做布朗尼,所以大
家1 1 月就拜託來瘋狂訂購一下吧!


30 則留言:

  1. 媽媽加油!!祝您身體健康!!
    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太久沒吃都會想念~
    所以11月也一定會再訂~

    回覆刪除
  2. 擠米說,習肉不是這個習。
    正確的,嗯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息.........

    就是要妳快點休息的肉
    快點康復吧!!
    而且到底要訂得多瘋狂阿?

    回覆刪除
  4. 我想請問一下,蛋奶素也可以吃你們家的布郎尼嗎!!!!!!!!!!!!!!

    回覆刪除
  5. hi hi 小鳥胃

    我們裡頭材料有
    巧克力塊、無鹽奶油、麵粉、全蛋、奶油乳酪、杏仁片

    所以可以喔!蛋奶素可以來吃喔!
    趕快來吃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如果訂購人數到二十人,
    能再多給折扣嗎?

    回覆刪除
  7. to 匿名朋友!

    對不起喔!
    因為我們不是像外面店家可以做很大量
    所以成本利潤已經很緊了
    請你體諒。

    sorrysorry!

    回覆刪除
  8. 11月衝吧!!!!!!!!!!!

    回覆刪除
  9. 我們現在已經召集了約十人!!!!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增加!?

    你們說九人運費190,
    那10或10人以上,運費也是190嗎?
    還是有更低的運費折扣?

    回覆刪除
  10. 吳大先:
    11月是誰??
    沒關係就一起衝吧!!

    嗨呀YUI:
    跟人數沒有關係耶

    4~8條是運費190
    8~12條運費則是240
    再多就要先報給我們去估價喔
    因為運費不是給我們的所以無法有折扣
    不過你找比較多人就可以分攤少一點的運費
    能店取當然運費就更省了
    然後現在公佈的價錢已經是我們盡力的折扣了
    真抱歉阿

    回覆刪除
  11. 既然這樣!!

    那我就在去找些人吧!!!!!!!!!!!!!

    衝了!!!!!!!!!!

    耶使

    回覆刪除
  12. 老娘說他也想癡癡看!!
    謝謝

    回覆刪除
  13. YUI:
    我.們.等.你
    哈哈

    DOS阿姨:
    只要老娘要吃
    我們絕對願意無條件做給她吃
    但是最好是要面交一下
    最好是在我們家面交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還帶著她的keyboard
    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肯愛媽媽可以到老娘表演現場!!
    他絕對會帶著keyboard的!!!
    連許兄跟老杯都會帶著生財器具出現的!!!

    回覆刪除
  15. 還有...要一個青春偶像(?!)輕易的出現在你家的話...
    是非常困難而且危險的事啊?

    (明明我走在路上都可以莫名其妙遇到老娘了)

    回覆刪除
  16. 請問可以先預訂12/25號兩條嗎?

    回覆刪除
  17. to 樓上匿名的朋友

    真的好預訂啊!!!

    當然可以啊
    不過還是請妳打電話給五雞訂喔
    有些資料要跟你留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8. hihi
    蜜雪薇琪的維琪
    聽說你最後一個禮拜,開心的?魂不守舍!哈哈哈哈
    揮一揮衣袖你就走了歐......怎麼會
    你會在嫌花生出沒嘛!?之後

    回覆刪除
  19. 嗨嗨
    我想幫我朋友訂11/22(天)兩條可以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0. to 變型女的周亞逸

    我不帶走一片雲彩
    只帶走一片蘋果派。

    會阿!
    我會在多鬆出沒吧!哈哈!
    (八筆要哭哭了......)


    to 睏睏寶!!

    ok!ok!
    幫你預留啦!!多謝!!

    回覆刪除
  21. 我上次訂購的已經吃完了, 看到你11月的訂單發現要在拿到是幾個禮拜後的事情, 但我馬上就想吃, 怎麼辦? 你開放現場就可以買的嘛!

    回覆刪除
  22. 對了, 我聖誕節要去紐約, 你們有沒有辦法幫忙寄到國外? 我會比照運費付費!
    我先預定12月20日3條!
    馬上想吃的慾望幫我想個辦法吧!

    回覆刪除
  23. to 曹小姐

    剛剛上網幫妳查了國外郵寄的資料
    基本上只能寄送 " 乾貨 "
    這布郎尼就沒辦法寄了
    並且,國外運送沒有冷藏冷凍的服務
    所以寄送布郎尼就是不可能任務啦!

    你要不要上飛機直接手提著帶上去呢?!
    這樣好像可以.....。

    我們的器材和人力都有限制噎
    所以,日期上如果額滿就確確實實額滿了噎
    請妳見諒!
    但現在趕快打電話訂購
    至少月中就可以吃到呀!

    不然可以跟妳說一個好方法
    是一個客人超聰明的做法
    她一次訂購10條,分三個禮拜拿
    這樣不但可以有折扣,而且每個禮拜都可以吃到布郎尼
    超棒的!
    你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24. 嗨不好意思喔
    我原本幫我朋友訂11/22(天)兩條
    他想要改成11/20(五)可以嗎?
    真的抱歉喔!謝謝

    回覆刪除
  25. 嗨嗨
    我朋友說如果可以改成11/20(五)的話
    只剩一條他就訂一條囉
    真的不好意思喔謝謝

    回覆刪除
  26. 我可以先預約12/4號3條嗎?(月初怕很快就會訂走啦(擔心ing)。確定可預約,我就立刻匯款(不會像上次亂七八糟到忘記匯低)

    回覆刪除
  27. hi hi Ning

    可以啊!我就幫你預留了喔!
    再麻煩你匯款啦!
    謝謝!
    你要多保重啊!

    回覆刪除
  28. 上次嚇到你啦,sorry~(老症頭了,三不五時會發作一陣子,剛好被你遇上,不好意思阿>.<)我匯完款囉,中國信託(822),末五碼:44371,金額:3條900元。12/4(五),下午五點後到哲先店裡自取。感謝!

    回覆刪除
  29. 五機,問個很怪的問題:如果我一次先訂跟付款好幾條,那可以分成兩天(非隔天)拿嗎?

    回覆刪除
  30. hi hi Ning :

    可以啊!
    不是個怪問題拉!因為已經有客人這樣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