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12月訂購表




12月大開心!是個慶祝的月份!一月繼續支持啊!!!!謝謝!!!


1 2 月訂購表出來啦!!
每年的 1 2 月都有好多活動等著,月中要下去嘉義一趟,五雞要拜
訪她國中的體育老師,因為我完全沒有去過嘉義,所以超級期待的
;再來就是聖誕節和跨年了,還有好多好多表演等著要看,盧廣仲
在TICC的演唱會,相信已經很多人都買好票了吧!我還記得第一次
在女巫店看到盧廣仲表演,他那時是陳綺貞的特別來賓,剛發第一
張EP而已,現在卻已經紅的翻天了!而這次的演唱會即將是我第二
次看他現場表演,(因為後來根本買不到票!)中間居然隔了兩年,
天啊!這應該感嘆一下嗎?!
還有,1976也發片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真的有好多好棒的
樂團!!

p s 我們的新口味失敗了 . . . . . .但我們會努力研發新的!希望到時
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36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看盧廣仲!!! (扭扭)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可以訂四條,兩條一月中拿,兩條三月初拿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hi hi 匿名的朋友

    可以啊!這樣一樣有優惠一條是300元
    不過還是要麻煩你先匯款完成喔!
    ok的話 就call五雞預定吧!!
    謝謝!


    hi hi dooooooos
    一起 oh yeah!!!

    回覆刪除
  4. 喔喔,那我等十二月中左右再正式跟五機下訂!!
    (啊,那個匿名者是我啦XDDDD)
    一月買來給阿閃過生日,三月買來給阿閃慶祝退伍,喔耶!
    我家任何慶祝活動都已經少不了你們的蛋糕了!

    忠實的肯愛媽媽客人,喔耶!

    回覆刪除
  5. hi hi Ning

    已經收到你的匯款啦!謝啦!

    希望你男朋友不要有厭煩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喔喔,匯款是12/4的三條的款項喔。至於我家那隻,上次我一個人兩週嗑掉三條,一片也沒留給他,他一直哇哇叫,所以他是不會厭煩你們家但高低(我也不會,哈哈~)

    回覆刪除
  7. hihi
    留第四次言卻都還沒買實在是不夠意思
    所以...我要買一條!
    在12月10號
    可以嘛?
    對了,你要打撞球嘛!?

    回覆刪除
  8. hi hi 周亞逸

    你是要慶祝我的生日嗎?!
    12/10是我生日噎
    你怎麼這麼有心啊?!
    我默默流下了一滴淚了.....

    幫你留了喔!
    你12/ 10再去eureka! 拿吧!
    謝啦!

    撞球也太復古了吧!
    你們的活動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9. 哈囉,
    我想在12/22訂2條,
    另外,
    我有朋友也考慮一起合訂,
    但他還沒決定數量/日期,
    可以先讓我卡個12/22的位嗎?
    好怕一下子就被排滿啦!
    thx

    ps.週五前(20日)會確認!

    回覆刪除
  10. hihi Micki :

    可以幫你預留啊!
    可是還是要請你call 一下五雞留一下資料噎
    這樣才算成功的訂購喔!

    五雞 0918 -250 - 615

    回覆刪除
  11. 哈請問杏仁片有很重杏仁的味道嗎?
    (因為我不敢吃杏仁...)

    謝謝@!!!!

    回覆刪除
  12. hihi Alfee

    不敢吃杏仁片可以告知我們
    我們就不會幫你加啦!
    特製的特製的!!

    回覆刪除
  13. 剛剛才從朋友手中拿到這塊黑黑的蛋糕
    好緊張喔~
    好像很好吃ㄟ~
    慘了~~

    回覆刪除
  14. to fama

    你才讓我們緊張吧!!
    到底你覺得好不好吃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5. 五雞小姐,我是來自偏遠屏東記性很差一直沒有給地址的菜小姐,不曉得有沒有造成你困擾,哈哈,有的話,拜託請接受我的道歉!!今天是要來回報昨天收到蛋糕囉....那個起司剖面真是讓我忍不住尖叫了!!!!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16. to 花 :

    有順利送到你手上就好啦!
    yayaya!!謝謝你的留言!
    真是太開心了!!

    to Yui :

    謝謝!謝謝!
    我們真是太需要客人的鼓勵了
    整個屁股都翹的高高的!!

    回覆刪除
  17. HI~~我11/29有訂了3條布朗尼.(0987509641.張小姐)今天有匯款給你了!因為手機壞掉所以在這裡留言給你.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帳號後五碼是18981/900元,麻煩你幫我確認一下摟!!!我到時候去店裡拿

    回覆刪除
  18. hihi qt :

    已經確認收到你的匯款啦!
    謝啦!!
    11/29當天就可以去拿了!!

    回覆刪除
  19. Dear 五機跟阿廖,我還要買四條,分別是明年的1/15跟3/10各自取兩條。費用1200會在12月匯出,然後再留言告知,感謝!

    回覆刪除
  20. hi hi Ning

    沒問題!幫你預留啦!
    真是瘋狂啊!居然預留到明年了!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1. 哈囉,我昨天收到確認的簡訊了,
    但裡面寫成11/19下午五點後…
    應該是12/19!(6條不切片),
    哈,11/19都過了說XD

    ps在這確認就好啦,不用再傳簡訊給我了!

    回覆刪除
  22. 沒辦法,愛吃啊(請叫我肯愛媽媽超忠實客戶!!!哇哈哈)

    回覆刪除
  23. to micki :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五雞惱羞成怒了!!
    她是一個活在過去的女孩.....
    哈哈哈哈哈阿


    to Ning :

    真的是超忠實的!
    can i mama?有今天,都是你們給的
    (噗!是得大獎了嗎?!)

    回覆刪除
  24. 所以快出新口味吧(趁機催稿?)

    回覆刪除
  25. 請問一下,店取後可以直接食用嗎XD
    還是需要在加熱之類的

    回覆刪除
  26. Ning:
    我們會努力的 哈哈

    紫小孟:
    可以直接食用阿 我們很多客人也喜歡吃冷的!
    而且我們有附食用說明書
    放心放心!

    回覆刪除
  27. 好久沒有吃到can i mama好想念喔!請問可以一下訂六條嗎?十二月二十或二十一號取貨方便嗎?不過其中有兩條可能要麻煩妳們用低溫宅配喔!

    回覆刪除
  28. 對不起,我忘了匯錢了again,先前我有訂2條12月20要拿,現在改成12月17好嗎? 一樣低溫宅配,謝謝!

    回覆刪除
  29. to mauvais

    現在目前是額滿了噎!
    可能要1 2/31才有了喔!
    如果需要的話直接call五雞訂比較快

    ps 你也喜歡法文嗎!?哈哈哈!!



    to 曹小姐

    今天打給你,但你手機沒開噎!
    時間上可以異動!
    但是如果你要17號拿到,就必須店取了
    因為宅配會晚一天到(12/18)
    所以快點決定然後call五雞吧!!
    謝拉!!

    回覆刪除
  30. 挖,太熱門瞬間被叉叉填滿了XDDD
    手腳不能太慢>_<
    有開放預定1/1取布朗尼的時間嗎

    回覆刪除
  31. hihi 紫小孟

    1/1誰要上班啊!!哈哈!
    跨年完太累啦!要好好睡個覺!!
    所以1/2就可以正常取貨啦!
    sorry sorry

    回覆刪除
  32. 曹小姐的手機經常罷工,所以沒接到你的電話
    那就18號拿,沒問題!
    對了,曹小姐的秘書覺得她太好吃,不願意幫她匯買吃的東西的錢,所以請問你有沒有貨到付款?

    回覆刪除
  33. to 曹小姐

    我們訂購一律都是先付款才會作業喔
    我們客人們都很配合噎
    所以還是要麻煩妳先匯款啦!

    妳的是兩條(640)加上運費(140)
    總共是 780元

    完成後別忘了傳
    帳號後五碼 和 宅配地址 電話給五雞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4. 我匯了我匯了 2080元
    四條12/31店取 兩條01/04低溫宅配
    如果少算要跟我說!!!我怕我算錯耶

    然後我可以跟你們要電子信箱嗎
    在這裡講老師的地址很羞
    (因為老師太可愛了
    我怕之後會有很多人寄東西給他)
    可是傳簡訊又要打好多字喔
    so sorry! i'm so lazy

    回覆刪除
  35. 嗨Mauvais!
    妳是王小姐吧!
    如果妳是要宅配兩個不同地方才是運費*2喔
    不然1~3條都只要140元拉
    妳跟我確認一下吧
    如果是多匯的話自取時我再退給妳

    canimama@gmail.com
    是我們的信箱
    記得把可愛的老師的名字電話收件時間
    也給我們喔 感謝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