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不得了的can i mama 貝果

在我們如火如荼的搬完家,家裡還在沒電視沒沙發沒桌子的情況下,
還是要來跟大家說說話!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的另一項才華(噗!),就是我們can i mama的貝
果!!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因為我本人是一個愛吃貝果的人,但我只
愛吃單純的貝果抹上奶油乳酪,所以很久以前的某天五雞和我一起在
家動手做了貝果,完全純手工的,五雞還揉麵團揉到手都要抽筋了,
必須兩個人輪流交替著揉;揉完以後必須發酵半小時,因為家裡沒有
完善的環境溫度讓麵團發酵,我們一開始還放在熱水瓶上用熱氣讓它
發酵,真的是很刻苦,現在學聰明了在家煮一鍋水,藉著熱氣很快的
就可以讓麵團膨脹起來。

之後就是塑形啦!剛開始技術很爛,烤出來的貝果都裂成ㄧ團,現在
好多了,每個都鼓鼓的很可愛。其實做麵包還滿困難的,因為家裡的
環境因素並不是那麼適合,但只要可以找到一些小撇步,自己動手做
成功的成就感真的很大,而且重點是 - 好省錢!!做一次貝果就可以
當好幾天的早餐,半夜餓的時候還可以烤來充充飢。

雖然大家吃不到,但真的不是我們在說得,貝果真的相當好吃,那個
芝麻香味真是不得了啊!!!!!!希望有吃過的人可以幫我們作證
一下!就是你啦!yo yo 、華納一姐wewe!!!





3 則留言:

  1. 呦呼!我來了...
    話說當時吃的是冰了好幾天的貝果!!
    但是拿出來再烤一下
    那香噴噴的味道真的很誘人
    熱熱的貝果
    散發濃濃的芝麻香
    再搭配半融不融的奶油塊
    太絕配了啦啦啦...

    ps.廖老闆下次還有吃不完的貝果可以請我去你家幫忙銷貨唷!別客氣...

    回覆刪除
  2. 哇嗚感覺好棒喔!
    既然這樣
    那二月也來賣一下芝麻貝果嘛~~~~~(一直慫恿)

    回覆刪除
  3. to yooooooooooyo

    你真是很識貨
    上帝會保佑你的。

    差不多可以來我新家玩了!



    to Olga/Aurore(好長啊!)


    是想累死我們嗎?!!
    布郎尼都快把我們搞慘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