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偽裝成Bonne Maman的can i mama




Bonne Maman是一個老牌知名的法國果醬品牌,也是我相當愛吃的果
醬牌子,目前我只吃過杏桃、草莓、覆盆子口味,個人相當推薦杏桃口
味,酸甜恰到好處,連我那南法來的法文老師也大力推薦!!每吃完ㄧ
罐後我都會把空瓶子洗乾淨收著,好像在收集某件寶貝的東西一樣。上
次去日本時買到了比迷你瓶更迷你的Bonne Manan蜂蜜!超開心的!很
小罐很可愛,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拆開。

今天在家做了鳳梨果醬,其實果醬做法真的很容易,而且比一些市面上
賣的果醬好吃一百倍,因為自己做的很天然,不會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味道很單純富果香;今天做完立刻就裝到Bonne Maman的空罐子
裡企圖偽裝,超假會的!!最近我也很愛把自己做的果醬泡成熱水果茶
來喝,配著麵包吃,gooooooooooood!!


3 則留言:

  1. 我也有兩罐從法國空運回來的
    但在家樂福看到也有以後
    整個很不珍惜得改當筆筒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感覺好有緣喔
    我也迷上果醬一陣子了XD
    上次看到微風超市有50g*5一組的bonne maman
    好可愛唷 超心動的!

    作鳳梨果醬的成功率高嗎?
    上次用中秋節吃不完的柚子作果醬
    沒用皮.把籽籽挑掉都還好澀哪!

    回覆刪除
  3. to micki

    你在微風看到的
    家樂福就有賣了喔!
    趕快去買
    可以一次吃到五種口味!!

    鳳梨成功率很高噎
    但是因為我自己做沒有加 果膠
    所以沒有那麼濃綢。
    現在鳳梨很便宜
    可以嘗試看看!!


    to yoyo

    我都不好意思寫你這件事了
    你竟然還敢自己說?!!!

    可以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