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嚇嚇嚇!虎虎生風之我們換Banner之新年快樂



嗨嗨!!

我想我們必須提早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因為一月一號也不知
道幾點才爬得起來!哈哈!也迅速的更新了我們新的Banner了喔!
是一隻老虎和被夾在布朗尼裡頭的我們,老虎真爽,不僅吃得到我
們也吃得到美味的布朗尼.......,虎年行大運啊各位!!

想想can i mama竟然已經販賣八個月了!當初會賣是因為要籌去東
京的旅費,後來沒想到受到一些人的喜歡,索性就繼續下去當作外
快,之後我的喉嚨就出了問題必須休息,再加上布朗尼的需求越來
越多,所以我就乾脆辭掉工作成為甜點SOHO族,整天在家烤布朗
尼,五雞也不用再蠟燭兩頭燒,一方面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烤布
朗尼到凌晨,累斃了。

當然感謝的人相當多,最重要的就屬EUREKA的老闆娘 - 吳哲先
士啦!她可是我們can i mama的推手,幫我們大力宣傳,讓許多人
開始認識我們,有好多EUREKA的客人都變成我們的常客了,真謝
謝她勒!再來就是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在初期幫我們推銷,甚至是
初期我們銷量的來源,賺自己朋友的錢還真不好意思,不過這麼好
吃錢花的值得啦!然後就是一些有影響力朋友的推薦啦!謝謝娃娃
B2BDeeplay,讓更多人知道can i mama 的存在,尤其每次漏
接訂購電話,回播時常常都會聽到用娃娃的歌當鈴聲,就知道一定
是娃娃的歌迷啦!謝謝你們!

然後就是訂購的你們,尤其是一些回流的客人,這真的給我們很大
的鼓勵,每次看到稱讚的留言,我和五雞都會好開心啊!我們很吃
這一套的,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都會互相監督彼此,反省哪裡做不
好,畢竟是第一次販賣自己做的東西,好多事都要慢慢摸索,我們
最近也開始針對包裝來作改善了喔!希望大家拿到布朗尼是有一種
拿到禮物的感覺(就像台中日出乳酪蛋糕一樣,超精美的!)請大
家再給我們多一點點的時間!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面對新的一年,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can i mama布朗尼消失了,那就表示我們往前更進ㄧ
步了喔!請祝福我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