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我回來了!



h i h i !大家好!

我開刀順利的回來了!其實也回來幾天了!
因為要七天不能說話,實在是太受不了,所以一定要打打文章讓
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啊!真是很想讓大家注意!

說說我開刀的心得!
其實喉嚨長媳肉和繭是滿普遍的狀況噎!護士跟我說,還有病患
會來開兩三次,因為會復發!開刀前一天去報到住院,最讓我驚
訝的是,台大醫院的餐廳也太像地下街美食區了吧!好好吃啊!
人山人海的,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去旁邊的誠品看看書,打發時間
的消遣好多;我住到的是兩人房,但是另一床的病患剛出院,所
以就自動升級成單人房啦!怕陪我的姊姊無聊,我還特地租了片
子帶著筆電,然後看了一部<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把自己嚇得半死
。隔天一大早我被排到第一個開刀,在醫護室躺了一下就被推進
開刀房了,一路上看到的東西真的就像電影一樣,只有日光燈管
一排一排的排列過去;進了開刀房,馬上就有好多醫護人員幫我
弄東弄西的,一直到麻醉師跟我說要施打麻醉我才比較緊張,呼
吸著氧氣不到一分鐘,腦神經好像啪擦一聲,就立刻斷線了,醒
來時已經完成手術,而且完全不會痛噎!

因為實在是太不痛,而且住院錢好貴,所以我們就一直拜託護士
讓我們出院,等主治醫生評估狀況答應後,當天就回家啦!好順
利啊!只是隔天好像麻醉還殘留在體內,所以身體每一處都酸的
不得了!應該是我開刀最痛苦的時候!

完畢!總之相當順利!謝謝朋友和一些客人的關心!

然後,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匯錢了,一定要記得寫mail或簡訊告知你們
資料喔!不然我們都會對不到帳!謝謝!!







5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


    我們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
  2. to 雞

    加油去fuji rock嗎?
    好想喔

    回覆刪除
  3. 有變美照姐嗎?

    回覆刪除
  4. to eureka!& yoyo

    真的是清澈可見水的透亮!

    比美照姐還美照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