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這一切不是夢 之Le Creuset 開箱!


Le Creuset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鍋子,網路上已經看過
不少愛好者使用的心得,電視上好幾個名廚也都是用這個牌子的鍋
子在做菜,說得它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但是它的價格真的是讓人
不敢恭維!所以常常只能看著拍賣上的照片自己開心。

今年過年,剛好跟五雞提到這個牌子,猛說服五雞說這個鍋子有多
棒,可以用一百年之類誇張的話,果然引起她的興趣,認真研究了
一番;然後隔幾天我們抱著純粹只是看看的心態去sogo專櫃。

一到櫃上,天啊!這鍋子真的長得太好看了,質感整個沒話說,重
點是,新春組合的特價專案讓我們好心動,算下來整整省了五千多
,但價格當然還是很不好看,於是後來店員媽媽講了一句話,瓦解
了我們的心防 : 現在有十二期分期免利率喔!

catch u !

為了不要因為太衝動昏了頭,我和五雞從最高層樓一路慢慢逛下來
,詢問對方為什麼要買,現在需要嗎?真的可以買嗎?等等可以冷
靜下來的問題,當然答案早就很清楚,一定要帶回家的啊!真的太
划算了!於是,Le Creuset的大紅鍋和黃色煎鍋現在舒舒服服的躺
在我們家的廚房!!太開心了!


哇!以前都只能看別人的開箱文,現在自己竟然可以開噎!


26cm的大紅鍋真的很重很重!


漸層的紅色非常有質感,是一個終生保固的鍋子喔!

再來是鮮黃色的煎鍋!一樣是可以當兇器的重量!顏色好可愛啊!!


當然回去之後我就立刻使用這個鍋子煮了紅豆湯,哈哈!很大材小
用吧!不過這樣就可以看得出這個鍋子真的滿棒的,從頭到尾我都
是用小火去煮,不到十分鐘,裡頭就呼嚕嚕的滾著(因為它最大優
點就是導熱迅速且平均,很快的紅豆就煮熟了,而且是粒粒分明,
並不會爛爛的,這倒是我煮了好幾次紅豆湯沒煮過這麼完整的!

對這個品牌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資料,馬上就會跑出一大
串,有想購買的人也趕快趁著現在的免利率專案好好敗一下,因為
真的蠻值得的!

哎哎!之後要好好存錢來還債了喔!!





4 則留言:

  1. 哇~好color的鍋~:D

    我想要發問(=w=/舉手
    您們的布朗尼是素食的嗎~?
    我阿母呷菜的~如果有加蛋~就只能讓她聞香流口水了~XDD
    因為在烤您們的布朗尼,巧克力的香味真的好香好幸福啊,吃下去更幸福XD

    回覆刪除
  2. hihi 小八

    我們布朗尼是 蛋奶素 喔
    所以阿母只能流口水聞聞香了!

    只能你幸福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黃色的唷,送我

    回覆刪除
  4. 矮冬瓜

    叫你的點子王買給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