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三月訂購表



謝謝大家支持!
三月目前額滿了喔!可以往四月邁進了!謝謝大家!
四月訂購表晚點會po上來!

: )

三月訂購表出來啦!可以訂購了喔!

二月因為有新春特惠組合,所以一下子就訂光光了,先謝謝大家
的支持,來不及訂到的朋友,趕快訂購三月的喔!最近有些朋友
都會抱怨要等很久才能吃到,但是大家真的不要把我們想的很企
業化呀! can i mama是家庭式廚房,產量並不多,只有兩個人在
做,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控制我們的品質,保障你們拿到的
布朗尼都是新鮮的呀!所以多一點耐心喔!

再來就是訂購時間的提醒,因為訂單都是五雞負責,但她白天有
個正職工作,不方便接電話,所以請大家配合一下,訂購時間是
19:00 後,假日就全天候服務啦!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問題需要問
,或是有大訂單想先訂購,那就可以先傳個簡訊給五雞,等她下
班後就會撥個電話給你摟!
(大家一定有疑問!為什麼我不接訂單?!因為我喉嚨受傷了啦!
等著要去開刀,醫生說可以不講話就不要講話啦!)

還有還有!大家可以多多利用can i mama的信箱,傳你的匯款資
料,這樣還可以省下簡訊錢,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寫信過來,我們
都會盡快回覆的!謝謝!

can i mama信箱 : canimama@gmail.com





19 則留言:

  1. 天啊媽媽!!
    訂購跑好快唷!!
    我想要定各一條耶~~
    先給班上同學吃吃看

    回覆刪除
  2. to 2222222222222222

    是啊!
    在你都不關心我們的日子裡
    can i mama就成長了!
    哈哈

    你在摳我要訂什麼日子阿!!

    回覆刪除
  3. 好想吃喔我的媽媽啊
    不過我要再確定一下時間
    先祝廖董跟雞董生意一路長紅

    回覆刪除
  4. to 擠擠

    你還沒吃過嗎?
    快點來給我訂來吃吃!!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是昨天去店取的人!!
    昨天吃冰的已經很好吃了,
    剛剛烤的來吃根本就是驚為天人啊啊啊啊$!@#&*!@&*(
    超好吃的我同事也讚不絕口!!!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你好阿 婉 婷(撲!我也叫婉婷)


    謝謝謝謝你噎!!!!
    用烤的真的很好吃吼!!!!

    所有的客人們
    一定要看這篇留言
    因為用烤的真的好好好好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請問是現在打電話訂的話
    三月才拿的到囉?

    回覆刪除
  8. hihi 阿衝

    是啊!
    三月才拿的到喔!
    你可以參考一下三月訂購表!!

    謝謝!

    回覆刪除
  9. OKOK
    等我募集到十條再打電話給你們!:D

    回覆刪除
  10. 請問現在訂購還有三條的優惠嗎?

    回覆刪除
  11. hihi Dolcevita.Z


    三條優惠是不會消失的!
    一直存在!!

    十條優惠也有喔!!

    回覆刪除
  12. 請問十條有什麼優惠呢?
    我想團購 可以先保留3/4的取貨日嗎?

    回覆刪除
  13. hihi Dolcevita.Z

    如果一次訂購十條
    一條就是優惠價 280元喔!

    can i mama不能先保留噎
    都是直接打電話訂購的喔

    3/4的數量只剩幾條了
    如果要10條的話可以要往後的日期了喔!!

    多謝!

    回覆刪除
  14. 你好我有寄mail給您喔
    有訂購數量跟想要取貨的日期
    周二以前可以匯款給您
    不好意思欸

    回覆刪除
  15. to Dolcevite

    收到了喔!
    晚點等五雞下班會摳你!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哈囉~
    我要訂3/31拿的:
    一條抹茶一條原味:D

    呼~終於讓我找到還沒打X的格子啦XD

    謝啦謝啦!

    回覆刪除
  17. 哈囉Fu Ru(跟魯夫有關嗎哈哈)

    3/31沒問題阿
    但還是要請你打電話來訂購才算確認訂單喔
    我們需要你的資料阿!!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8. 我的老天...3月竟然滿額了...餓...

    回覆刪除
  19. 簡Book!

    想吃動作還不快!
    這樣姊姊也沒辦法幫你啦!

    就當減肥好了!
    夏天要到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