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can i mama 年前小公告


大家好!恭喜恭喜!

can i mama過年前有幾個小提醒和小公告要跟大家說一聲!因為過
年回家要陪伴家人不方便上網啦,所以過年期間(除夕-初四)就沒
法回留言和mail了喔!如果有匯款的朋友可以傳簡訊或是有耐
心的等我們回來回mail了喔!

另外,最近都會遇到一些朋友必須提著布朗尼坐好久的車程,這時
候你可以告知我們,我們可以幫你冰在冷凍,這樣子可以撐的更久
,放心並不會影響布朗尼的口感,到達目的地就剛好就解凍可以吃
啦!而如果你想延長布朗尼保鮮的期限,也可以放在冷凍庫,但是
放久了會比較乾一點喔!

過年期間一樣接受訂購喔!想訂購就摳我們吧!

以上,就是正題了。

再來說說一些不三不四的,
今天五雞收到一封客人的簡訊真是超級幽默的,因為她簡訊的開頭
是 - 布朗尼之神五雞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哈哈哈哈!!
不過在此我要強調一下,因為近來的布朗尼都是我做的,所以如果
要說布朗尼之神也是說我吧!!!哼哼!!不過五雞也是很會做啦
!只是我覺得這個稱號實在是太大氣了,比較適合我!!大家可以
說五雞是設計之神之類的!!哈哈哈!!

還有,最近我迷上了做餅乾,今天“本來“想做些鴨子造型的餅乾,
結果不知怎樣,烤出來就變成圖片那隻莫名的生物了,但是還是
蠻好吃的喔!


以上,廢話也說完了!

大家大家!新年快樂!
好期待爸媽拿著can i mama的紅包袋喔!









5 則留言:

  1. 請問,過年期間訂的話,可以先保留數量,年後再付款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hihi Moon你好

    只要在訂購後的 一個禮拜內 匯款就可以了喔!
    初五就我們正常作業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一直想你們說
    部落格的文章日期可以調整一下嗎
    因為好像有點進度超前了
    怎麼現在已經看到3月1日的文章呢
    這樣會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發的公告

    抱歉 我有點囉唆

    回覆刪除
  4. hihi 匿名的朋友!


    因為我們找不到這個blogger置頂的方式
    所以一直都無法讓 訂購表 置頂
    所以才一直調整日期的。哎。

    基本上
    第一篇都是新的文章
    下面那篇文章固定都是 訂購表 方便大家看

    以後我會在文章後寫上正確日期
    直到我找到如何可以置頂的方法
    還是有人可以教我?!!

    sooooorry!!!

    回覆刪除
  5. 我還想問這部落格時間要怎麼調整阿
    我們的幾點幾分也超不準的阿!!

    有強者可以教教我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