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四月二十九日 市集分享

俗話說 : 沒有天天是星期天的(有這句俗話嗎?)上禮拜日是近期遇過最少人潮的一次,再加上維奇手氣爛到抽到最邊疆的攤位,而且隔壁攤位還臨時沒來!以至於canimama那個攤位完全被孤立,看起來超淒涼的~~~幸好有貴人出現把我們的庫存全部買光,那個人就是 ---------- 小幫手陳珮璇!!!!!哈哈哈哈哈!!!人怎麼這麼好啦,不但幫忙顧攤還要收拾賣不完的布朗尼,真的是很不好當的職位耶! 超感謝她的,不然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們只能狂嗑布朗尼過日子了,也謝謝當天來玩的朋友們!

可憐的邊疆位置,但我們還是能夠自得其樂喔!

 

  
其實我是想展示布朗尼,不知為何五雞要取這種鏡位,卡掉布朗尼,完全看不出我在幹嗎! 
這次小幫手拍了很多市集當天的景象喔!
 
從我們開始擺攤到結束一直都被主人放在同樣位置的狗兒,我們猜應該是陪主人一起顧展!
狗兒 : 我也想出來玩~~~~~ 
互拍耶!談戀愛好了啦你們兩個!
 
  
當天來玩的朋友們
  
黑黑又帶了新朋友來玩,而且這一夥人還是早上先跑玩五公里馬拉松才來的耶!不虧是體育系的果然很有活力! 
小草笑的好開心呀!黑黑這張也太少女了吧!
這個團體實在是太妙了,每個人都穿跑步鞋,一副體育健將的樣子(但還真的是耶)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來玩啊~~ 
在看笨蛋黑黑給我們的小紙條~~
 
這一對可愛的人特別跟我們說他們是姐弟!!!!!不是情侶!!!超多人認錯的,但你們真的好像情侶呀!!!!哈哈哈哈!!!
 
 
  
五雞的高中同學 大頭 也來嘍! 
在拍宣傳照嗎?
請不要隨意介入別人好嗎? 


總之,非常驚險的買完了布朗尼,希望下次 5 / 27的市集大家可以多出來玩玩呀!下次見!


16 則留言:

  1. 5/27啊..
    那我們還會再碰面啊!
    那天一定會好好嚐嚐你們家的蛋糕喔...
    隔壁賣花的山奈.

    回覆刪除
  2. 好說好說!但正確來說是6km。
    而且這群熱血的人這天都是還沒五點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然後我本來就很少女呀:D
    看妳們笑那麼開心就知道肯定很愛我超級精心設計的小紙條
    記得錶框!

    回覆刪除
  3. 請問市集的時間都是下午嗎?

    回覆刪除
  4. 我是真的要買~~~剛剛好阿!!!
    買的還不太夠分ㄟ~~~@@
    大家都說好好吃(一定要的)!ya!!!:)

    回覆刪除
  5. hihi 山奈:

    謝謝妳來留言耶!真令我們驚訝!
    期待下次擺攤見面嘍! : )


    抬腳趴趴團(什麼奇怪的團名):

    嘿嘿!你被五雞說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說妳一定會計較那一公里的!!!
    那紙條我要拿來下蠱,讓你比賽拿冠軍,這比較實際!!!


    hihi 匿名的朋友

    市集的時間是 13: 00 - 19 : 00 喔!


    陳姓幫手!

    真的要買也可以臨時買到70幾片!!!
    那以後請妳多多益善!!!

    回覆刪除
  6. 殊不知原來我被設計了!
    妳們很壞欸><(不過還真了解我)
    也太甘心了吧!那我要102年全運會冠軍
    謝謝!

    回覆刪除
  7. 我們不是兄妹是姊弟....................................

    回覆刪除
  8. hihi lushaoh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錯了!!!!!!
    立刻幫你改(一邊在大笑)

    回覆刪除
  9. 買過一次~店取 還沒有去市集逛過....
    感覺好開心:D 好想認識你們XD

    回覆刪除
  10. hihi 你好

    非常歡迎你來玩啊
    市集的目的就是要和canimama的客人親密接觸呀!
    有好多客人到最後都會和我們變成朋友呢!

    回覆刪除
  11. 哈囉 ! 請問這裡是哪裡呢 ? 你們的布朗尼光看就讓我流口水了拉!!! 什麼時候還會在辦市集呢?

    回覆刪除
  12. hihi 你好

    下次市集是 5 / 27(日)
    地點在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
    歡迎你來!

    回覆刪除
  13. 請問可以先用預訂並完成匯款的方式,5/27當天過去拿嘛?

    回覆刪除
  14. hihi 你好

    可以的
    但訂購數量最多是三條喔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想請問可以預定切片並當天過去取的嗎?會先完成匯款

    回覆刪除
  16. hihi 你好

    可以的
    在麻煩你寫mail或電話訂購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