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五月一日起 調 整 價 格 (暫時置頂文)

親愛的canimama客人們:


由於原物料漲幅已經到達我們無法自行吸收的程度,觀察了將近半年都不見原物料價格下降,考慮了許久,我們決定調整布朗尼的價格了。

經營了canimama將近三年的時間,非常可以體會到我們現在面臨的是一個高物價的社會,每次去廠商那裡補貨聽到又要漲價的消息,都會忍不住對廠商發脾氣,當然知道這不是他們可以控制的,但漲幅之誇張已經不能夠平心靜氣來好好消化了; 而全球性原物料的不足也是我們將來都要面臨的事實了。

再此跟喜愛canimama布朗尼的朋友說聲抱歉,五月一日起將調整價格,詳細的價格我們還在仔細討論,  但在四月三十日前訂購(只要4 / 30前訂購,什麼時間取貨都可以)的朋友都還是維持原本的價格喔!我們也會更努力維持布朗尼的品質和水準,也感謝你們陪我們一起渡過。




canimama 五雞 維奇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