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倫敦食記(四)街頭小吃

10/20 我們回到台灣啦!所以要訂購的朋友可以打電話來了喔!
等你們喔!(好像色情廣告的台詞)


我最愛的倫敦連鎖店 - PRET!第一次去倫敦回來後就念念不忘它的牛角麵包
非常好吃!這次去立刻又去吃!
好幾天的早餐五雞都被我逼去吃這家!



科芬園朱比利市場附近的市集賣的小吃,迷你馬鈴薯搭配煙薰香腸
很多上班族中午就買這種小吃當作中餐!
好吃又便宜喔!

倫敦好友-小貓推薦位於利物浦街的猶太貝果店
這家店超酷的,超級多人買的,因為不僅好吃便宜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
中間牛肉多到有點誇張啊!!!


標準的英式早餐


Fish & Chips !這家位於巴羅市場的店排隊人龍綿延不絕啊!
我們發揮台灣人的態度,沒錯,就是跟著排隊!
拿到時感覺像拿著一艘船一樣大!


Notting Hill's的波特貝羅市場裡賣的西班牙海鮮飯
吃起來米粒好像半熟,口感很特別啦!
但味道不佳!

離開倫敦最後一餐去吃家附近的泰式小館
我和五雞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太太太美味了!
而且價格又好平價,所以我們就一直狂點!
這道 "通羊共"泰式酸辣湯好喝程度破表!


相當簡單好吃的蛋炒飯真令人感動!
我只能說
倫敦對我們來說最好吃就是這家泰式小館了!


以上
倫敦食記完畢!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寫的很草率
我也是每天晚上拼了小命修照片寫文章的
接下來
就是甜點之都- 巴黎了喔!
請好好期待!


5 則留言:

  1. 讚讚讚~太會寫了..
    天天都在期待下一篇喇...
    巴黎要來了~~超期待!!....sa

    回覆刪除
  2. sasasasa!

    我會趁著現在的熱度趕快寫
    不然拖久了我一定會懶惰!!
    也讓你好好回味一下你的巴黎!!

    回覆刪除
  3. 你們吃的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到底是誰說 那裡沒好吃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to 龍兒

    英國人應該也是有在默默進步
    不過也是要多虧小貓這個在地人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台灣味!!!!!!!

    回覆刪除
  5. 在倫敦最好吃的是泰味!
    在巴黎最好吃的是越南味!!
    (龍龍妳應該懂這味!!)

    不過英國好吃的真的沒巴黎多耶
    甜點甜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