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10/24 市 集 分 享!


can i mama第二次市集擺攤成功結束啦!
雖然中途下了點雨,但雨後涼涼的天氣更適合吃熱熱的布朗尼喔!
這次來了好多新朋友,很開心你們專程為我們而來噎,
我們也特製了can i mama號碼牌,既可愛又環保!
(用廢棄紙盒做的喔!)


那天第一位客人 - Pie!謝謝你專程衝著我們來,
雖然妳很害羞,但我們可以感受到妳對我們的喜愛啦!

嬰兒也愛吃can i mama 布朗尼!

瘋狂餅乾訂購者沙丁魚和小ㄈㄟˋ!

和我們一樣都愛Amber的女孩兒們!

我最愛的牟和朋友
希望妳們兩個趕快找到另一半啦!

Maggie&Clio
我親愛的法文課同學們!謝謝你們來支持!

再來就是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啦!(還有好多忘了拍照拉!)

沒缺席過的廖姐姐們!!

買便當給我們吃的飛哥和吳大先

終於現身的矮子東瓜(一目瞭然)和龍龍姐!
那天也感謝你們幫忙摟!
也讓我們一起期待11/ 28的市集!!





10 則留言:

  1. 羞炸了!(轟~)
    大家都好喜歡布朗尼!
    尤其是有位朋友喜歡巧克力+起司(一直尖叫!)

    很開心可以見到妳們!
    YO!
    (謝謝妳們>//<)

    回覆刪除
  2. to pie

    哈哈!我看穿妳了!
    妳果然是悶騷的女孩兒!
    下次再來找我們玩啊!

    回覆刪除
  3. 我的名字呢?我是個須滑得人

    回覆刪除
  4. 妳太虛華了
    幫妳重點標示ㄧ下

    很有義氣吧!

    回覆刪除
  5. 哈囉~我是ivy的那位朋友
    那天在民宿過生日~大家吃了你們的布朗尼都讚不絕口!
    超級好吃的!!!!
    綿密扎實巧克力好濃餡好香純!
    隔天大家是用搶的把剩下的打包回家!
    真是太高興也感謝你們的好手藝讓我們的生日會超滿足!^^

    回覆刪除
  6. hihi 草莓!

    謝謝妳阿!!!!!!!!
    我們還擔心布朗尼因為風雨太大無法順利抵達墾丁勒!
    希望妳之後還可以多多支持我們摟!

    : )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他可以當隆隆姐

    回覆刪除
  8. ya那天超好玩的!
    班上同學跟家人都愛上can i mama了~
    期待下個月再去找你們玩的日子:P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兩個認識的人XD
    我下次也想要一起can i mama....

    回覆刪除
  10. to Momo

    謝謝你呦
    我們也很喜歡妳!
    但下個月我想妳有更重要的人要看!!
    我們准妳看完之後再來找我們玩
    哈哈哈哈!

    to 一元玫瑰

    對啊!
    一起來玩啦!
    好吃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