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十月訂購表


抱歉阿!因為大家火熱支持!10月目前已經訂滿了!
所以以下訊息大家就把他當往事隨風吧!!!
晚一點我們會放上新的11月訂購表讓大家參考
(十一月我們接受“有點大量訂單“了喔!)
謝謝各位謝謝各位謝謝謝謝阿!!!!!!
預祝各位國慶日愉快!!
(10/8修改)



十月訂購表來了!
讓我來幫大家想幾個節日來吃布朗尼慶祝!
十月有國慶日、中秋節、Tizzy Bac演唱會、mojo復出演唱會、
重陽節、方大同演唱會、我家貓咪的生日等等等等的,
是不是很值得買條布朗尼來好好慶祝呢?!

所以快來訂購吧!

順便跟大家預告一個消息,十一月我們接受“大量訂單“了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平常訂購1條,十一月就可以來訂購個3條,訂購5條
的人,就可以豪邁的訂購15條!所有都乘以3就對了!哈哈哈!
訂購數量變多了就不會有月中就額滿的問題了。
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支持啦!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跟mojo復出演唱會不是同一天嗎?!

    大家快去博客來買票喔!!! 10/3 西門河岸...
    看表演做公益,還可以帶張單曲回家喔!!!
    科科~

    回覆刪除
  3. 嗨嗨
    我拿到蛋糕囉
    超香而且很好吃我媽也說讚!
    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yayaya!
    睏寶謝謝你!!

    我們最喜歡你這種客人了!
    一直給我們鼓勵!

    不過我們也喜歡不給我們鼓勵
    但一次就訂20條的客人喔!!(整個好貪財!)

    回覆刪除
  5. 請問 一條的都是巧克力麻?
    有沒有menu
    納如果要訂的話可以及宅配麻?
    謝謝

    回覆刪除
  6. hi hi 樓上的匿名朋友

    我們cani mama只賣一種東西喔
    就是 起司巧克力布朗尼(中間有夾奶油起司)
    所以也不用menu啦!哈哈!

    可以宅配啊!
    一條~三條 的費用是140元
    四條~六條 的費用是 190元
    如果要更多條 就要詢問一下費用才知道啦!

    回覆刪除
  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C-srQ8ZTM

    我覺得
    裡面的精靈們都好像你喔!!!

    祝你生意興隆!!!yeah!
    我也想當你們最喜歡的那種人客
    (我們也喜歡不給我們鼓勵
    但一次就訂20條的客人喔!!)阿
    不過還真的沒有那番財力!!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五機,我是Ning,我在10/24要訂三條,當天去哲先店裡拿。請給我你的帳戶資料,我在匯款給妳,謝謝(哲先有我的MSN,妳可以用MSN傳帳戶資料給我)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我搞錯日期了,是10/23(五),謝謝

    回覆刪除
  10. hihi Ning

    10/23(五)三條ok!
    五雞明天會再跟你連絡的!

    謝謝妳!!

    回覆刪除
  11. 我想要兩條!11/13拿得到嗎?我想去店取!

    回覆刪除
  12. hi hi 樓上的" 張“

    11/13要訂購兩條可以啊!
    只是還是要請你打電話給五雞訂購喔!
    因為有一些資料要跟你確認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3. 10月這麼快就被訂單完了噢
    都還沒吃到就要被訂光光了會不會太誇張
    本來想要七月份當生日蛋糕
    好八我等下個月能不能訂到
    1條~3調總共170NT?
    1條70NT ?
    謝謝謝謝妳

    回覆刪除
  14. to 匿名的朋友!

    你看錯了啦!
    那是2009年的了!

    而且價錢也錯啦!
    你可以參考網頁右上方的資訊!

    如果需要訂購請摳五雞喔
    0918-250-615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