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九月訂購表




(9/16修改)

十月可以開始訂購了喔!gogogo!

九月的訂購表出來啦!!

大家快點來訂購!!
教師節剛剛好就在九月,送ㄧ條給老師吃吃甜呀!
不然中原普渡也可以給好兄弟們吃吃,讓他們換換口味。
(硬是要湊關係!哈哈!)

我們都會隨時更新,訂購額滿的日期就會打上叉叉,大家還是要
持續的支持我們!謝謝啦!

價格

1-2條 /每條320元
3條以上 /每條300元
10條以上/每條280元(請提早訂購)



要訂購布郎尼請點我點我!

想了解布郎尼就點我點我

13 則留言:

  1. 那我現在訂
    下星期五 可以去eureka拿到嗎

    回覆刪除
  2. hi 匿名的朋友

    如果你要一條 禮拜五就可以拿的到
    如果你要二條(最多三條)就要禮拜六才拿的到了喔!

    如果可以的話就打電話來訂購吧!!
    訂購專線 : 0918-250-615 五雞

    回覆刪除
  3. 那我就直接去匯錢就好了啊!!
    我只要一條
    希望下星期五拿到!
    (大概幾點會送到eureka)希望早點
    btw 手機壞了 過幾天才會好!
    那 我要準備直接去匯錢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4. hi 匿名的朋友

    我們看到你的留言都笑了!!
    好衝動的一個人啊!

    你可以在禮拜五(9/4)去eureka拿
    只是你匯錢後要給我們 “帳號後五碼“
    不然我們不曉得哪個是你匯的錢噎!!
    還有你的名字和電話!!

    因為到時要拿布郎尼是要報上名字的
    所以趕快跟朋友借一下手機跟我們說一下資料吧

    eureka四點開門
    所以基本上四點就可以去拿了!

    謝謝啊!快call我們!!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嗨嗨我是哲先的客人睏寶
    現在想要訂購兩條
    然後09/20(日)eureka!店取方便嗎?

    不好意思我原本是要打電話訂購
    但七點多時我睡著了醒來快要十一點
    我怕太晚會打擾到所以就先來留言了
    拍謝啊!!!!!感謝

    回覆刪除
  7. 如果還需要甚麼資料
    告知我!我會早一點打給你們
    謝謝!!!!

    回覆刪除
  8. hi hi匿名的朋友

    收到你的匯款摟!
    也記下你的電話了!

    所以就把你的留言刪掉了
    不然大家都知道你的電話啦!!!!

    9/4(五)下午四點過後就可以去eureka!拿了喔!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9. hihi 睏寶!

    我們都知道你喔!!
    你超可愛的!!!

    9/20 兩條就幫你預留嘍!
    不過還是請你明天打個電話給五雞
    需要跟你留些資料!!

    五雞電話是 0918-250-615

    以後晚上11點過後還是可以打給我們訂購拉
    我們都超晚睡的!!不要擔心!!

    回覆刪除
  10. 這番事業!我現在才知道
    料維琪阿!
    阿要是現在沒有買布朗妮可以留言嗎?還是你會直接刪掉
    那就尷尬了....
    真擔心

    回覆刪除
  11. 周亞逸!!!

    你這個笨蛋少修一個學分!哈哈哈哈!
    我要大笑妳!!!!

    當然是要訂個一條的啊
    真的很好很好吃!!!!
    妳還可以帶給妳救生員的朋友們吃啊!
    是不是很棒呀?!

    回覆刪除
  12. 我昨天拿到了,超好吃的.買了五條..分送給老師們和親朋好友.連我媽咪都想買給他們的好姐妹們吃.現在連老人家都很瘋迷唷~
    我媽稱can i mama 叫 口愛媽媽,哈

    回覆刪除
  13. 開開開開開心死我們了!!!

    “口愛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現在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謝謝你啊!繼續支持我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