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粉紅頭人確實存在



這是我們can i mama 可愛的logo貼紙!!是透明的喔!!

粉紅頭髮+粗框眼鏡 = 五雞 

但其實她原本真的不是根據自己畫的(她自己極力澄清),但自從
她染了顆粉紅色頭髮之後,大家一看到logo就會說 : 

是在畫妳自己嗎!?

她真的百口莫辯了。的的確確的就是在畫她自己呀。

如果想要logo貼紙的朋友們,可以在訂購的時候跟我們說,我們
就會連同布朗尼一起給你,不然也可以在eureka!拿到。
快把貼紙拿光!因為我們好想做新的貼紙!!


價格

1-2條 /每條320元
3條以上 /每條300元
10條以上/每條280元(請提早訂購)



要訂購布郎尼請點我點我!

想了解布郎尼就點我點我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喔~
    一二版的貼紙還會不會再版??
    我想收藏,因為太可愛拉~~~

    回覆刪除
  2. to chia chi

    哈哈!
    年代以久遠阿!
    請你期待接下來的貼紙吧!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