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郭采潔之不長大女孩




哈哈!託eureka!的牽線,五雞幫郭采潔這次專輯預購禮設計的
不長大女孩吊飾!相當的可愛啊!!!!!還有反面喔!五雞
做這次的c a s e靈感源源不絕,都是因為郭采潔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還可以期待五雞設計的網站喔!我個人覺得相當詼諧有趣!

郭采潔在這幾年不論是歌唱和演戲都有相當大的進展,從<那一年幸
福的時光><一頁台北>表現都讓人驚艷,而最新主打<煙火>也聽
的出她的進步和改變;題外話,她也是我看過私底下穿著最好看的藝
人!!

這次出了新專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嘍!因為她真的很棒,現
在還可以預購,記得要預購B版,B版可以拿到五雞設計的吊飾喔!
哈哈哈哈!



轉載自youtube

9 則留言:

  1. 伍基不虧是我低偶像!!!
    好有才華唷....
    真想訂購肯愛嗎餅

    回覆刪除
  2. 你不是已經變心開始follow我了嗎?
    好一個 見一個愛一個的布魯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因為雞大大做了郭采潔的東西
    我決定要效忠雞大了!!!!
    偶也迷辦法了.....

    我要餅乾我要餅乾我要餅乾!!!
    哪時能訂啊!?

    回覆刪除
  4. 布魯魯
    妳確定妳效忠的不是郭采潔嗎!!!

    餅乾的事
    等我們確定後
    再跟妳去後門討論一下....

    回覆刪除
  5. 雞雞你好厲害喔!!!!
    (請客!!!!)

    回覆刪除
  6. 我只好請


    出我的

    真心謝謝都始阿姨的讚美

    那妳有空來救我的電腦了嗎嗚嗚

    回覆刪除
  7. 這一陣子有比較不忙了...
    但是我要怎麼救?

    回覆刪除
  8. 送一台給我..........

    阿哈哈
    好拉我再到線上問妳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