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夏日大絕配之草莓愛上布朗尼



夏天來了!超熱熱熱熱熱的!!
這時候,吃一口草莓冰淇淋搭配上can i mama的布朗尼!
天啊!我覺得我好像沐浴在玫瑰花海中!!!!

好吧!我誇張了!
只想告訴大家,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實在是超美味的!因為can i mama
的布朗尼中間夾了一層濃濃的起司,所以比較建議配上酸甜的冰淇淋,
相當清爽且不膩,大家快來嘗試看看吧!

4 則留言:

  1. 妳的照片看起來好美味~歐洲人喇~~
    等蛋糕來了 我也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hihi 匿名的朋友!

    對啊!很值得試試!
    尤其是烤熱的布朗尼和冰冰的冰淇淋一起吃
    超美味的!

    回覆刪除
  3. VIKCY!
    我是要跟你說其實星期六也可以看到我們畢展全部的片!!
    而且是從下午四點開始播,不用早起(哈)
    星期天的是從早上11點開始。

    http://www.wretch.cc/blog/cinema95

    (↑官網給你看場次)

    回覆刪除
  4. to 喝內!!!!

    okok!!
    我會去19號那場!!
    希望不要有太多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