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六月額滿!



六月額滿了喔!
往七月推進吧! 
六月的訂購表出來了!!!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等
待can i mama的布朗尼,但是相信這個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啦!!
哈哈哈哈!!
昨天看了期待已久的野獸冒險樂園,恩,居然失望了!
大概是聽到那些野獸們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覺得相當詭異吧!
不過它們還是好酷好可愛,推薦大家收藏它們的公仔,超棒的!

然後,六月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喔!



16 則留言:

  1. 喔喔!
    是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我姊姊也超喜歡他們的耶

    回覆刪除
  2. to ilikeovereat

    它們長得太酷了啦!
    可惜台灣沒辦法在大螢幕上看!

    回覆刪除
  3. 嗨嗨
    好久沒來訂溜先在這邊留言跟你們說
    我想要訂6/6原味和抹茶各兩條
    ok嗎?
    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如果ok
    那這樣是640+660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hihi 睏睏寶

    好的!
    幫你訂購啦!
    一樣就幫你切片了喔!

    這樣價錢是 1220啦!(三條以上就有優惠)
    你都是老客人了
    我要送你四個字

    你 不 及 格

    挖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以為要同種口味都滿三條以上啦哈哈

    好那就是6/6(日)原味抹茶各兩條
    1220元我到時候eureka店取喔!

    謝謝!!!!!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可以先訂然後晚一點給錢嗎?因為這星期我們都沒課要到星期五才會見到大家,如果明天訂購星期五或星期一再匯款OK媽?看到行事曆一天一天排滿好緊張喔!再晚一點有些朋友畢業就吃不到了...可以讓我先卡個位嗎?目前湊了12條 可以的話馬上打電話訂

    回覆刪除
  8. hihi 阿妮塔

    訂購後一個禮拜內匯款就ok啦!
    所以快點打來訂購吧!

    謝啦!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因為上個禮拜放假大家都返鄉了我今天才開始向大家收錢,但還沒收齊好緊張喔!!我怕明天還無法匯給你們因為4000多塊我付不起阿阿阿~~可以再給我一兩天時間媽我拿到錢馬上去匯!!對不起對不起我好像奧客.......
    (我是上星期二打電話定了14條的那位)

    回覆刪除
  10. hihi 阿妮塔!

    不會拉!只要有事先告知就ok的!
    慢慢收慢慢收!!哈哈

    回覆刪除
  11. 嘿~請問有收到我寄的信嗎?
    我星期三有匯款囉!
    不曉得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通知齁!?

    回覆刪除
  12. hihi 阿妮塔

    不好意思!
    回你信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3.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我想要訂原味與抹茶各一條
    可以訂購的時間是?
    不好意思第一次買不太懂規則!!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hihi cherrialady

    你可以參考六月訂購表喔!
    打叉叉的日期就是額滿了!

    所以目前最快可以訂購的時間是 6 /17
    需要訂購的話
    就摳 五雞 0918-250-615
    她就會詢問你一些資料的!

    很簡單啦!哈哈啊!

    回覆刪除
  15. 哦,月底壽星

    借花獻佛
    就當作是為了我
    說不定她吃了你們家的布朗尼之後
    就以身相許(給我)也很好

    呵呵想像中

    這個學期到6/28那一週,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恩哼

    兩種口味喔,跪著求你,老闆

    至於我的咖啡事業,等七月考完,看有沒有工作

    這篇搞笑留言看完可刪可不刪

    替我向夫人問好

    掰 pixy

    回覆刪除
  16. 這位汪老師

    現在是想靠關係嗎?
    好拉!幫你預定好日期了
    明天在打電話給你

    如果計畫成功了
    請分咖啡股份給我們

    夫人覺得你很白癡!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