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can i mama的幼幼班逐格動畫

逐格動畫(stop-motion)近日正當道

看了PES超強(好米歇爾式)的手法後也手癢的自己弄了一小段
嬰兒級的小動畫

而且祝賀的日文おめでと還寫錯!



以上是五雞最近偷偷地做了一個小動畫,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Michel Gondry,像是戀愛夢遊中
或是東京狂想曲的逐格動畫手法都讓我們看了很新奇,
現在這種手法也正流行!

裡面的小廚房也超可愛的,是百貨公司賣的"森林小學",
聽五雞說他們家以前都有一整套,各式各樣都有,
長大就都丟了,現在光一個小小廚房就要好幾百元,
好想收集整套喔!!

讓我們給米歇爾五雞一個Bravo吧!

14 則留言:

  1. Bravo~~!!!五雞好厲害~好可愛唷~~很喜歡米些爾+1~:>

    回覆刪除
  2. hihi 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啊!
    五雞和米歇爾都很棒!

    回覆刪除
  3. 阿哈真是可愛
    我上學期作業也和同學拍了部很白痴的stop motion
    下次給你們看啊
    你們哪只幼幼班啊!!!

    回覆刪除
  4. hihi 睏睏寶

    好啊好啊!下次來拿瞧瞧!!

    回覆刪除
  5. 我第一次來這邊看~
    ㄟ你們實在太厲害了啦!!!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6. to shash

    是什麼厲害?說清楚喔!
    影片還是我們的廚藝?!
    還是兩個都厲害?!哈哈啊!

    我有聽說你如連戲劇般的人生了
    好精彩喔!

    回覆刪除
  7. 我原本看以為第一個是你們做的嚇死我了!!!
    不過第二個也很可愛哈哈哈
    嬰兒級的形容好好笑XD

    森林小屋我家無敵多的欸!
    下次你們還要用那個拍的話跟我說!
    我從第一代的樹屋到豪華洋房都有XD

    回覆刪除
  8. 如果第一個是我們做的
    那我們就可以發大財了!

    那你可以借我們整套放在我們家裡面嗎?

    回覆刪除
  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RfWbtOo1c&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就是上次說我們大一拍的定格動畫
    建議不要開聲音很吵鬧哈哈哈
    主任說就是敗在配音太干擾了
    不是很精緻但滿白吃的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只是放你們家的話我要考慮一下,
    但你們可以騙我說你們又要拍動畫然後就不還給我XD

    &我7/7要定一條原位的要切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11. to 睏寶寶!

    爬樓梯那裡挺強的啊
    要拍很多張吧!
    你可以去看看 ok go!的新mv
    強到一個爆炸!!!!!!

    回覆刪除
  12. to 偷端端

    7 / 7 沒問題!
    你果然還是我們的忠實顧客!!
    開心開心!

    那天來拿布朗尼順便就把森林家族一起帶來喔
    他們說他們想搬家了。

    回覆刪除
  13. http://www.youtube.com/user/okgo?blend=1&ob=4#p/a/u/0/V2fpgpanZAw

    是這支嗎
    草皮上面那段太酷了

    回覆刪除
  14. to 睏寶寶

    http://www.youtube.com/user/okgo?blend=1&ob=4#p/a/u/2/qybUFnY7Y8w

    這支我也很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