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焦糖薑香布朗尼 (冬日限定 10月 - 5月間販售)




   CANIMAMA今年終於推出了第六款新口味 | 焦糖薑香布朗尼 |迎接冬天的到來。

CANIMAMA這次推出的口味很低調很成熟(也很冷門!),把招牌的奶油乳酪抽掉,讓巧克力當真正的主角 ; 運用了很特別的食材 | 薑 | ,薑帶點溫辣,搭配上巧克力苦甜,反而有一種難敘述的異常融合感,當下吃一口會有些嗆辣,而後溫順,然後餘味是非常香醇的。而白砂糖的部份則是用焦糖漿取代,讓薑的辣更溫醇更順口 ;  在巧克力部份,我們添加了杏桃果乾增加口感,帶點酸味的果乾讓這款布朗尼多了些果香,層次更提升!

 把薑去皮,刨進巧克力裡,香(薑)氣四溢喔!
  天然的杏桃果乾,切丁後和巧克力融合,不僅增加口感,也多了微微果香喔!



成份  : 日本麵粉 / 無鹽奶油 / 比利時巧克力 / 南投放牧雞蛋 / 自製焦糖糖漿 / 蔗糖 / 生薑 / 
            杏桃果乾
尺寸 : 21cm*8cm*6cm 約可切成 12 片
(基本上分切喔,如不需要請事先告知!)
重量 : 約600g
保存方式 : 冷藏約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
烘烤方式 : 別擔心!我們貼心幫妳準備食用說明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