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1 1 / 18 市集分享!

 休息大半年的擺攤人生,終於在昨天重新啓動,其實還滿開心興奮的,因為擺攤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simple market的工作人員 / 各攤的攤主 / 以及客人等等,藉由聊天可以互相分享得到許多資訊和想法。
雖然昨天的天氣相當的差勁,又冷又溼的,但非常謝謝特地來找我們的客人,希望下次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你們喔!

這次呈現的是 秋意濃的擺設,運用一些乾燥花和顏色深沈的搭配,讓人感受到秋天尾巴的寒意呀!
這次特別帶了|黑糖抹醬|給大家新鮮感,這階段canimama希望可以朝 |甜食部|的目標前進,除了受歡迎的布朗尼以外,也想要提供更多不一樣的甜食麵包給大家選擇!
 
 
市集小幫手 陳珮璇依舊不缺席的來幫忙!
謝謝今天來的朋友和客人們!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感謝周氏姊妹的到來! 
幫妳們每個時期紀錄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特地騎摩托車來找我們玩!!!好感人嗚嗚!!
被我們發現妳住附近了吼!!!下次不來就說不過去了喔!!哈哈哈哈哈!!!!
擺攤人生正式開始了喔!下次市集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