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台中|英倫工業風早午餐店 - All Lovely Food C'afe

 上週末維奇的姐姐訂婚,於是我們就一起下台中參加婚宴,趁著這個機會也殺去台中吃吃五雞朋友Blue新開張的英式早午餐風格的店 -  All Lovely Food C'afe ; 台中近來咖啡店和早午餐也開始盛行起來,有好多不同風格的店家慢慢產生, All Lovely Food C'afe走的是英倫工業風,簡單俐落空間規劃也很舒服!


一整面白色的石磚牆壁,不說別的,拍照起來就是好好看!哈哈!
這裡的裝潢擺設都很用心,特別有使用一些有年代復古的物件來搭配英式工業風格!
  
好想要偷走這盞小燈,太可愛了!
 
店內的桌子是請人特別設計打造成裁縫車的樣子, 而且是真的可以踩喔!邊吃還可以邊踩消耗熱量,這樣就可以吃很多也不怕胖了,噗!
一大面的報紙牆,不只有國內報紙,也有很多國際報紙提供給客人,不只有服務我們台灣人,外國人一樣照顧的到啦!哈哈哈!
 店內最棒的位置就是這個靠窗的沙發區,非常舒服,可以耗在這裡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非常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吧台,這裡的飲料老闆可是信心推薦喔! 而且咖啡豆用的是LAVAZZA的耶,連副餐咖啡都是,下重本呀!
店內也提供許多各種啤酒,德國的,比利時的,好多冷門的啤酒都有耶! 
跟很多台中的店家一樣,這裡也是自助式的,很方便!
 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好多餐點都沒有了,嗚嗚,大家來時可以請店員推薦喔,早午餐是強打,請空著肚子來吃!!而且,價格非常平民喔!!

這道副餐沙拉最特別的是有番薯耶,好愛好愛!
味道順口的冰拿鐵!
 羅勒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All Lovely Food C'afe提供給台中人一個不一樣的用餐空間,不管是中餐或是下午茶,甚至是晚上來喝杯啤酒都很舒服的,也祝福Blue的店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呀!!加油加油!!



住址 : 台中市西屯區何成里大墩18街114號
電話 :04 -2310-0865
營業時間 : 8: 00 - 21 : 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