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推薦| 十年攝影集


上禮拜我們去了朋友家看展覽
這一對年輕小夫妻是我們在市集認識的朋友
非常可愛非常好笑

DingDong + 棋子

DingDong最近出了一本攝影集 | 十年 |,裡頭紀錄了十年以來他們的生活
我記得剛看得時候先大概翻了一下
隔天靜靜的從頭看到尾整個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原本我以為可能是因為我認識他們的關係
後來給幾個朋友看她們當下立刻都覺得非常感動
不只是DingDong的拍攝的照片傳達出來的感情
還有棋子那種很特別的氣質

於是上禮拜六很特別的就一起去他們家看展覽
我覺得他們的家是辦這個展覽最適合的地方了
因為裡頭好多照片都是在這個家,到了現場更貼近她們的生活。

一進去小點心和漂亮的廚房迎接我們
以及滿滿的人啊!!!
看到漂亮的食物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Dingdong等等就去拍你的照片啊!!!
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個木製盤子

滿滿的攝影集擺在窗前
也可以現場直接購買
人手一本!
Dingdong專屬簽名的位置
看起來好大師啊!!!
床也變成展覽的地方!
好害羞!
我覺得這塊展覽區域屬於他們很開心的地方
幾張照片就可以輕易的表達出來!
這是他們家的聖誕樹!!!
是他們和朋友在聖誕節時想說他們也要有一棵聖誕樹
於是幾條線就把聖誕樹變出來了!!!
哪裡都可以展覽
廁所也不放過
這塊區域就是比較難過沈重的地方
但是他們一定是用超樂觀的態度和勇氣才能撐過來!
最甜蜜了這一張
當天展覽好多沒有收錄在攝影集裡頭的照片喔
可愛的棋子幫大家導覽
在房子裡頭繞了一大圈
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小故事
陽台外也貼上了照片
喔喔!
好另類好棒的結婚照!
好大好大的工作台
在這種地方看書工作也太享受了吧
一定要合照的啊!
非常開心可以來到這裡
他們用兩個紅氣球來標示他們的家
c a n i m a m a 非常推薦這一本攝影集
對我們來說,一本攝影集不是要拍的多好技巧要多棒
而是可以感受到照片傳達出來的感情
不管是開心難過都是生活紀錄的一部份
也祝福這一對歡喜冤家可以繼續快快樂樂的拍下去和被拍下去!!

Dingdong攝影粉絲團

另外他們在 8 / 13 也辦了一場開放給喜愛攝影集的朋友到他們家看展覽喔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去別人家嘻鬧的大好機會啊!
《十年》攝影展暨簽售面交會,非正式地開跑啦

最後加映一張我叫五雞模仿第一張棋子捧花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都不像棋子一樣甜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