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11 / 28 市集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下跪中)
昨天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布朗尼就全數賣光光了!
我和五雞在這兩個小時手根本都沒停過
很感謝小黑、MOMOPei把布朗尼讓出給現場的客人購買
也超級感謝好朋友郭采潔女孩這麼支持can i mama
當天還打電話幫我們加油!太貼心了!
 也希望她們的品牌搥比公司可以熱賣!


可愛的女孩 - 家綺
每次市集都會帶走滿滿一袋的布朗尼
也是can i mama小小業務員呢!謝謝!

這是一個勢力龐大的幫派 - Amber幫
謝謝你們讓出布朗尼這麼有大愛
愛采潔的同時也不忘愛一下can i mama喔!

瓜瓜和可憐的小馥
據說小馥當天下午因為胃痛就送進急診室
而且還逃院!
(應該不是吃了布朗尼後引起的吧.......噗!)


一群瘋狂的女孩們衝過來拿五雞設計的貼紙
規定她們要先讓我拍張照才可以拿!
哈哈!

大家正在品嚐好吃的can i mama布朗尼

 連試吃看起來都好吃的不得了!

超級Nice的婷婷
謝謝妳都會來市集支持我們
我可是對於認得妳和記住妳的名字很自豪勒!
哈哈!

謝謝吳大先和後面的仿盧彥勳來幫忙我們!

WEWE&SASA
妳們最挺我們啦!
但是現在是失業了嗎?怎麼都那麼悠閒啊!

沒讓妳們吃到新口味真歹謝!

我要哭了!
我的家人都到場了噎!
不過爸爸和姪子不知道散步去哪裡
然後大嫂應該是去追他們了!噗哈!

維克終於來了!
謝謝你的珍奶和一些會讓我們下地獄的八卦!

還有每次都陪我們到最後的佩璇!
妳就是我們的救火隊!

這次市集真的好開心!
期待下一次和大家見面了喔!

12 則留言:

  1. 別客氣別客氣
    因為妳們值得:)
    妳們太棒了!!
    布朗尼太好吃了:)
    謝謝妳們:)

    回覆刪除
  2. to 小黑!

    感謝你啊!
    拯救了我們也讓現場的朋友吃到布朗尼!
    下次市集再來玩啊!

    回覆刪除
  3. 她是霆霆!!!不是婷婷拉
    霆霆我也好想你啦啦啦啦啦啦!我的好拍檔

    回覆刪除
  4. to yoyo

    你看你你看你!
    霆霆都這麼挺我們了!
    你勒你勒!
    (淚奔)

    回覆刪除
  5. 當天一試吃後就好喜歡!怎麼那麼好吃!!
    而且當天可以單買一塊,剛好可以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期待你們下次的市集,還要去捧場!!!

    跟我在永康街麵包店買的布朗尼差好多喔
    你們做的超級好吃:D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好想念原味布朗尼喔喔喔~~~~
    ya開心你們記得我:P

    回覆刪除
  7. hihi 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的留言!
    好開心啊!!!!!!!!!
    我們下次市集應該在一月
    到時再來找我們玩啊!
    : )

    回覆刪除
  8. hihi MOMO

    妳那天應該等郭少女等的很累吼!
    也謝謝妳們那群很支持我們啊!
    下次市集再來買個原味解解饞!!!
    : )

    回覆刪除
  9. hello你好
    我想要訂一條原味的在12/24號的時候到可以嗎;)
    想要跟朋友一起在聖誕節分享

    回覆刪除
  10. hihi winnie你好!

    訂購麻煩你摳五雞或是寫mail喔!
    可以參考右上方訂購方式需要留下的資料!
    12 /24 還有條數可以訂購!
    go!

    回覆刪除
  11. 我消失了兩個月 一見到面
    你們都還記得我真是超感動的!
    等我等我下次去找妳們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了...
    離大考的日子也不遠了~
    但我還是會默默默默默默的支持超級好吃的CAN I MAMA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再見面的那一天你們還會記得我:)
    也希望希望可以和你們兩位CAN I MAMA的招牌大人物合照!!
    (把我擺好上面 好害羞>"< 我好肉= =)

    回覆刪除
  12. hihi 家綺!

    等妳等妳阿!
    先好好考試吧!考完再來吃吃can i mama布朗尼好好犒賞自己!
    撲哈!
    我們下次市集也是明年一月了
    到時有空再來找我們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