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can i mama市集成功!


ya!星期日simple market 順利結束了,熱斃了吧大家!看著
客人在大熱天還吃我們現烤的布朗尼,真的是很感心噎!而
且那天好多好朋友都到現場挺我們,謝謝你們啦!

第一次擺攤,
我和五雞心情都相當緊張,中間有一度我們都
忙到語無倫次;聞到空氣中飄散布朗尼的香味,午後涼涼的
風吹來,這樣的市集真是舒服!這次沒辦法參與的朋友,沒
關係,我們十月還會再擺攤喔!請好好期待!

最後要謝謝姊姊們和姊夫的幫忙,第一次擺攤要不是有他們
,我想我和五雞會累到沒辦法甦醒!!LOVE YOU!

正在佈置中,豔陽高照阿!我們統一穿can i mama制服!

五雞特別製作的can i mama小招牌喔!



精心佈置的桌面!當天販賣單片布朗尼,三種口味都有呢!


謝謝大佩!can i mama第一個客人!而且是專程來找我們的,
謝謝你這麼挺我們噎!當天也立刻購買一整條布朗尼喔!
(也謝謝chia chi 你來喔!忘了幫你拍照!你也好挺我們阿!)


好緊張阿!第一次面對客人!


廖家三姊妹都出動了!我們的攤位好可愛阿!


現場有提供試吃!讓你吃了再買!


隔壁攤的小狗!因為太熱所以跑來我們攤吹電扇!


可是精心包裝的!


以下是好朋友們!love u !!!








Silver Bus 當天也去市集表演喔!他們今年也曾經幫和他們
一樣,音樂都是舒舒服服的 好自在樂團 唱開場喔!請大家
多多支持他們。

晚上的市集和不遠的 101,希望下次也可以在市集看到你們喔!

13 則留言:

  1. 也謝謝簡單市集的工作人員小小一直鼓勵我們
    這次好緊張!
    什麼都沒逛到
    希望下次就能像當自己家ㄧ樣搖擺
    然後賣光光!
    阿哈哈哈!!!
    下次再一起來玩阿阿阿各位!

    回覆刪除
  2. to Foo

    哇!本人出現!
    不用客氣阿!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呀!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沒有我................

    回覆刪除
  4. 到底為什麼會有你
    還有上次你還放話說 你不走這種路線的

    回覆刪除
  5. Can I mama!!! ya!!
    謝謝你們,帶給人類美味自然的布朗妮
    超用心的,人類的驕傲 哈:D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hoto.php?pid=541989&fbid=163279700352371&id=100000110262646&ref=nf
    ps.不好意思我家泡芙跑去擋你們的電扇

    Becky

    回覆刪除
  6. 我要走吃的路線阿又不是聽音樂

    回覆刪除
  7. to 矮子!

    下次請記得來報到就好了!
    超好玩的噎
    還有便宜衣服可以買喔!

    to Becky!

    thank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擺攤啊!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湊在一起摟!
    我看到照片了
    好可愛啊我們!撲哈!

    回覆刪除
  8. 我帶著兩片布朗尼蛋糕去學校
    送同學當生日禮物
    大家看到都說很好吃的感覺
    我就叫他們自己去買

    就很成功的有一個人就跑去訂購了!!
    還有好幾個人叫我幫他們訂
    希望11月的市集快點到來!!
    我要揪團大家一起支持Can I MaMa!!!
    11月見囉~

    回覆刪除
  9. hihi chia chi

    謝謝謝謝妳!!!!!!!!!
    好開心呀!!!

    放心推薦can i mama
    我們一定不會讓你朋友失望的!
    我們可是用心的製作布朗尼呢!

    我們下一次市集在10 / 24 喔!
    來找我們玩吧!

    回覆刪除
  10. 1024阿...
    我2829要考模考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出門...
    為了CaniMaMa!!
    :)
    我會盡量抽空的!

    回覆刪除
  11. 看到自己出現在其他人的blog真是太害羞了
    帶回家好好品嘗還是一樣持續好吃 謝謝你悶!
    以後的日子祝妳們鴻圖大展 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2. to 家綺

    沒關係,考試重要!
    can i mama也接受精神上的支持!


    to 大佩

    也謝謝你摟!
    我們很需要鴻圖大展!
    讓can i mama賺大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