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九月二十六日一起逛市集





時間  : 九月二十六號(日) 下午 14:00 - 20:00
地點  :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中央廣場

是的!我們延到這禮拜日擺攤了喔!

應該不會再有颱風搗亂了!來吧來吧大家!

九月二十六日請你們大家都把下午時間空出來找我們玩吧!

can i mama 將在九月二十六日參加Simple Market舉辦的

市集擺攤!當天很特別的我們將會販售單片起司布朗尼
,讓你可以邊逛市集邊吃;而且現場也會提供幫客人烘烤
,你將會吃到超級無敵好手烤出來超級無敵好吃的布朗尼!

如果想買一整條的人也可以直接去現場購買,不過數量不
多啦!如果要買大量還是打電話訂購比較保險;而且當天
也接受現場預購和付款這樣大家就省去轉帳的費用。

好期待見到大家,也好害怕大家見到我們!有種要和網友
見面的緊張感!!!!希望大家可以來幫我們打打氣,我
們會很開心看到你們的!




8 則留言:

  1. 沒有其他口味單片喔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2. to 匿名的朋友

    不可惜不可惜
    三種口味都有喔!!

    但是原味起司布朗尼數量比較多
    所以想吃抹茶或杏桃口味可以早點來買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蛤請問單片的量會不會一下子就賣光呢:(
    我很想去拜訪你們可是我四五點才去會不會就沒有了呢:(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的朋友!

    應該不會啦!
    14:00才開始賣,所以應該不會那麼誇張
    (雖然我們心中希望可以瞬間賣光)

    回覆刪除
  5. 你好..........
    想偷偷請問你們底下
    有幾個人忙著做蛋糕QQ?
    (我也好想進去裡面工作喔...)

    回覆刪除
  6. hihi 匿名的朋友

    can i mama從頭到尾都只有兩個人喔!
    如果你要進來一起工作
    我想我們三個應該會在那小廚房不能動彈吧
    哈哈!

    等我們明天中兩百萬發票
    會大力的招募人力的!!!!
    請幫我們祈禱!

    回覆刪除
  7. 昨天有去拜訪你們喔:)
    (就是那位明明紙袋上有蓋印章還是想蓋在其他紙上的那一位,哈哈。)
    其實之前就買過你們家的布朗尼了,這次三個口味都買到了,唉呀不管哪個口味都好好吃唷:)
    只是如果三個口味都各買一條...我一定吃不完的,但真是太難抉擇了。
    總之,很喜歡你們家呢,下次有活動我也會去捧場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
    謝謝你阿!我印章蓋的很好吧!撲!
    我們十月份會在擺攤喔!
    下次再來找我們玩吧!

    多謝你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