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糖霜堅果肉桂起司布朗尼


肉桂是個非常神奇的香料,尤其當使用於甜點當中,雖然香氣旺盛容易被視為成為主軸,但意外的嚐起來的味道卻能襯底,引出其他食材的特色。CANIMAMA秋冬第八款布朗尼以肉桂為主角,和苦甜巧克力融合,味道極度濃郁,口感綿密  ;  搭配上自製焦糖漿和奶油乳酪組合成的內餡,淡淡的焦糖香和奶油乳酪的酸使得口味上多了一個層次。最後淋上薄薄一層糖霜,撒上三種堅果的碎片,秋冬季節的美好全在這款口味上精彩呈現了!






成份 :  日本麵粉 / 無鹽奶油 / 比利時苦甜巧克力 / 奶油乳酪 / 南投放牧雞蛋 / 蔗糖 / 肉桂粉 / 自製焦糖漿 / 
           美國大核桃 / 核桃 / 開心果 

尺寸 : 21cm*8cm*6cm 約可切成10片(因糖霜較脆弱,只分切成10片)
(基本上是分切的,如不需要請告知喔)
重量 : 約 560 g

保存日期 : 冷藏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為佳
烘烤方式 : 別擔心!我們貼心的幫你準備了食用說明書,
                    讓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布郎尼。




2 則留言:

  1. 請問今天有百香果起司蛋糕+糖霜堅果肉桂起司布朗尼各1可以自取嗎?

    回覆刪除
  2. hihi 你好

    因為部落格無法即時回覆你
    可能還是要麻煩你打電話或fb私訊聯繫我們喔

    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