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CANIMAMA工作室小茶會

偷偷計畫很久的小茶會終於在十月二十日實現了,大概在我們還沒找到工作室以前,就常常聊天會聊到,如果有工作室我們要怎樣怎樣,然後要辦個小茶會慶祝一下 。在canimama經營三年多後終於往前跨進了一步,我們都覺得這個時機很適合很剛好,我們心態都成熟到可以擁有一個工作室。
其實敢辦小茶會的人或是敢來小茶會的人我們都覺得" 很敢",因為其實現場會充斥著許多尷尬的場面,尤其在我們工作室算是密閉狹小的空間,非常容易和別人對到眼呀!哈哈哈哈,但我們還是辦了!而且還特別提醒彼此一定要特別照顧到只有一個人來的那種客人!!

非常謝謝當天來的朋友,人數超乎我們想像,畢竟交通方面不是那麼便利,大家還是願意特地過來真的很讓我們受寵若驚,也很謝謝幫忙的朋友們,讓我們心裡踏實許多(想說如果沒有人來,至少現場朋友很多可以假裝人很多的樣子!哈哈哈!)

我們討論很久有關小茶會的點心,研究了一些食譜,最後決定要以小巧又方便食用為考量的小點心為主,滿滿的歐式開胃小點擺起來的樣子非常美味呀!好有一回事的樣子!
這道是以整顆番茄罐添加香料熬煮成醬汁抹在麵包上,是很典型的歐式開胃小菜,底下配上一片新鮮的羅勒葉增加味道,並用酸豆增添酸甜口感!耶耶!當天非常受到大家喜愛!!我們自己也非常喜歡,再加上法國麵包是我們先預定當天去拿的,所以是剛出爐非常新鮮的!
這道抹上黑糖奶油乳酪的法國麵包,好多女生都好喜歡!最後剩下的抹醬就當成我們早餐配上土司啦!
 
人氣最旺的 烤馬鈴薯,有好多人詢問做法,其實很簡單,改天好好在FB跟大家分享!
當然不能缺少CANIMAMA布朗尼呦! 
熬夜製作兩款餅乾  - 錫蘭紅茶餅乾和咖啡餅乾。
 
我們特地去花店買了滿天星,看了心情就好好,現在還在我們工作室好好的活著,每天看到它就覺得好幸福!
題外話,五雞說,她小時候老師出了一個題目是 : 你想當什麼花?!她回答 : 滿天星!因為她說,滿天星是最好的配角,結果就拿了好高的分數,她從小就是一個這麼樸實的女孩呀! 
瘋狂補食物的維奇!
 謝謝我們最棒的朋友很早就來幫忙我們,然後在最慌亂的時候離我們遠去,去 7 - 11 吃泡麵!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其實是幫我們去買金馬影展的票。
  
 於是,就在我們以為大家不會這麼準時到來,還緩慢的在準備茶點時,來了第一批人!我們心裡其實超慌張的,因為打從心裡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來,結果第一批就來了一大群,真的是很謝謝她們!!!!

然後,就陸續的來了好多人! 
 可愛的茶茶!
謝謝大山特地從台中上來!
  

 
 
中永和人矮V和很想成為中永和人的小龍!
中永和是好地方呀!

 EUREKA老闆娘 哲先和小胖也到來!
 
當天儼然就是五雞的同學會,好人緣的她來了好多朋友捧場!她光是忙著招呼就忙到累翻!
謝謝小魯的到來送上阿里山的茶葉!
舉若送的娜美眼罩太適合五雞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人兒喔!) 
咖啡店達人 拉夠!台北沒有一間咖啡店可以逃的過她的眼睛的!哈哈哈哈!
支持TNR絕育計畫代言兩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
最親愛的兔兔和哞!
 
 
  也感謝兔兔當天拍了好多很棒的照片!
 
工作室有好多細節是我們用心佈置的,需要大家好好發現一下! 
哈哈哈,這個樂團主唱好衰,瘋狂被刀刺!(順便猜猜在畫誰!)
  

鎮店之畫! 當天也製作成可愛小海報送給大家!
另一幅前天晚上半夜才趕出來,呼,累死人啦! 
 因為我們把工作室佈置的很像是家裡的廚房,所以似乎是給人好像在家裡一般舒服,好多人很容易的融入,安心自在的享受這一切!
  
 
是個人專輯宣傳照嗎?
 

最後趕到的兩位還是很悠閒的吃著小茶點喔!
太把這裡都成自己家了吧!!!!!!!!!
  
 
也謝謝當天送禮的朋友呀,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居然送體重機,機器還會講話!好不合時宜的禮物呀!
 SO LOVELY!
CN FLOWER!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遠在北京的黑黑遙控茶茶送來這個可愛的盆栽,好喜歡!!!!
當天也有販售單片布朗尼喔!

人氣小紅星當然是全場焦點!不過為了避免被踩傷,所以只能待在籠子裡嘍!
 
 

謝謝大家參與這個小茶會,CANIMAMA工作室正式啓動,我們要穩穩的往前衝啦!

5 則留言:

  1. 我就是一個人來的那個嘻嘻,因為好久沒有吃到canimama的布朗尼!小點心好好吃吃,羅勒麵包十分驚艷!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黑糖奶油乳酪抹醬是在costco買的嗎?它的正確名稱是??謝謝

    回覆刪除
  3. hihi 紫小孟

    謝謝妳的喜歡!!
    : )


    hihi 匿名的朋友

    黑糖抹醬是我們自己製作的啦!

    回覆刪除
  4. 0.0好厲害阿
    跪求做法或食譜書
    感恩

    回覆刪除
  5. hihi 你好

    其實就是奶油乳酪和黑糖攪打在一起喔
    口味方面就可以照自己喜好程度調整
    因為當天很受歡迎
    所以我們近期也會推出黑糖抹醬為 非常態商品喔
    有興趣可以多注意FB消息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