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五月二十七日 市集分享

 夏天來臨前的最後一次simple market 擺攤相當順利的結束了,很多人都會詢問為何夏天要暫停擺攤,其實是因為戶外擺攤烈日照射下,布朗尼常常一拿出來不到半小時就會開始變軟影響口感,所以我們才決定六月 - 九月間暫停擺攤,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網路訂購支持嘍!

這天天氣相當舒服,原本很擔心下午會有大雷雨干擾,結果也只有短暫的毛毛雨,反而讓溫度更涼爽了,可能是近期最後一次simple market擺攤,特別放鬆心情和腳步好好享受市集的氣氛,希望當天來玩的大家也都一樣帶著開心心情回家。


canimama小紙袋很受大家歡迎喔! 
今天由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壞皇后替大家服務! 好像白雲反串喔!
今天來玩的朋友! 
試吃人潮!
 
  
來探班的朋友們!
eureka!eureka!eureka!老闆娘哲先!

 
 一元特地帶媽媽來逛市集!
  
五雞的高中好友 大頭和筱婷!
小黑帶來貼心禮物,封面還是熱騰騰和茶茶當天在7 -11製作完成的! 
耶耶!維奇的大學好友 兔兔 第一次出現在市集!
好久沒在市集出現的WEWE和SASA ! 
這位客人買走最後兩塊橄欖油蛋糕!謝謝你!
SO LOVELY!
 她們都穿著一樣的衣服,連娃娃都是..............(忽然覺得好陰森)
 雖然賣光光了,大家還是很捧場的把試吃吃光!

謝謝大家昨天來玩!下次simple market應該就是十月了,不過 6 / 30 我們會參與在新店文山農場舉辦的音樂季 A rockable day ,非常棒的一個活動,希望可以在那裡看到大家嘍!

2 則留言:

  1. 好可惜因握5/27當天有重要聚會
    害我沒法去買我家愛的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U_U
    我可以直殺到店面去買嗎?(鬱卒中)

    回覆刪除
  2. hihi katie

    店面只是寄放店家喔
    要訂購後才能去那裡店取

    所以店面沒有現貨可以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