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六月!橙皮杏桃起司布朗尼開賣!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暫時下台!


最近真的是熱爆了!!!!!!!!
所以
夏日限定的橙皮杏桃起司布朗尼要開賣啦!!!
六月準時上市!

而熱愛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
五月底還有條數可以訂購喔!
錯過了要等冬天才吃的到嘍!

7 則留言:

  1. 5/14真的沒人要讓給我喔!!好吧!
    那我訂五月底兩條一條白一條黑
    ⊙-⊙有嗎有嗎??"我28或29都可以去拿
    可以的話我是跟著上次一起十條優惠
    還是原價咧??上次新波媽ㄎㄧˋ
    跟小黑ㄧ起訂五月十四又多訂兩條的郭潔斯留

    回覆刪除
  2. hihi 郭潔斯你好勒

    5 / 14 沒人要讓出來啦!哈哈!

    一黑一白是自己取的暱稱嗎?真特別!
    5 / 29只剩下一條勒!我先保留給妳!
    如果妳要再寫mail跟我確定口味喔!
    這次還是算妳優惠價喔!!

    mail : canimama@gmail.com

    感謝勒!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要訂原味、 抹茶、橙皮各一條,我要選擇宅配,請問6/5號收到ok嗎?

    回覆刪除
  4. hihi 你好!

    我先幫你預留喔!
    麻煩你三天內幫我匯款1060元!
    匯款後給我帳號後五碼、姓名、電話、宅配住址、宅配到貨時間!

    mail : canimama@gmail.com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5. 你好~不好意思我可能要5/20才能夠匯款耶,不曉得ok不ok?

    回覆刪除
  6. hihi 你好!

    可以的!只要跟我們說確切時間!
    感謝!

    回覆刪除
  7. 嗯,我中午以前會匯款,到時候在發email通知你,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