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推薦】家福鵝家莊


內舉不避親
今天can i mama要好好的來介紹一家前陣子開的餐廳

家福鵝家莊

這家鵝肉餐廳可是五雞的爸爸開的喔!
吳爸爸在新竹頭份已經有一家好幾十年老店了
這次圓了他的夢想在台北永和開分店了!!!!!


鵝肉店當然鵝肉要一絕
家福的招牌百斬鵝肉絕對絕對要點來吃
鮮嫩有嚼勁,搭配獨家特調的黃豆瓣醬
太太太美味了!!!
一、定、要、吃!!

煙燻茶鵝
是我個人偏愛的一道!
鹹鹹甜甜又有一股茶香,很適合和啤酒搭著一起吃喔
不過五雞說真正的大人都吃百斬鵝
小孩子才吃煙燻茶鵝
管他什麼鵝,好吃最重要!!!
好吃!!!!

鵝腸韭菜
家福的鵝腸不像外面賣的軟軟透明沒嚼勁,
是完全都沒有泡過藥劑喔
天然的鵝腸很新鮮脆脆的呢!
而韭菜,師傅可是超大方的給,讓你吃到撐!

鵝心、鵝肝、鵝胗
每日限量喔!
我個人最愛鵝胗,搭配家福的辣醬(超辣的!請小心)
相當夠味

烤鯖魚
家福有一個待過日式料理的師傅
所以烤鯖魚絕對是沒問題
魚肉的熟度剛剛好,非常鮮嫩!

松阪燙豬肉
別看一片白壓壓的豬肉
當初上菜的時候我也對它很沒興趣
但吃一口後,太驚艷了!!!!!
非常非常好吃!!!!很入味!!
一定要試看看!!!

鵝肉麵(冬粉、飯、米粉、板條)
一個人去吃就可以點碗鵝肉麵
湯不夠都可以加喔!
家福的鵝湯頭超棒!!!

魯肉飯
最愛的就是一口肉躁、一口飯
還有花生!!!!!!

石岡筍
不多說,一定要點!
很新鮮有脆度
點點點!

以上都是家福的招牌菜
當然種類還有好多
最近冬天也推出了火鍋系列
養生鍋相當建議大家點喔!
裡頭湯頭非常鮮甜,大量的菇類搭配中藥材湯頭
好養生!感覺可以活好久!(噗!)

新店開幕,請大家多多支持
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吃喔!

家福鵝家莊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7號
02 - 2920-2075
(設有一、二樓座位)

4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那個炸的大腸還有紅燒肉!我好愛~~

    回覆刪除
  2. to 龍龍

    應該是那天我們大家掃的太快
    我連拿出相機的時間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列入“吃什麼”清單中!

    回覆刪除
  4. to 周牙醫

    快去吃吃
    也可以找我們吃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