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小幫手推車


最近覺得我的右手即將面臨殘廢
一方面長期攪拌布朗尼(攪拌機好貴阿!)
一方面要扛著好幾十條布朗尼去店家寄放(TAXI好貴阿!)
我一直在挑戰我右手可以承受的重量
目前ㄧ次可以拿16條布朗尼 = 10公斤!!
但是
在這樣下去真的手會廢掉

今天終於找到小幫手推車的幫忙!!!
(為什麼以前不要這樣做?!!!!)
以後運送過程就輕輕鬆鬆的推著推車
一路直達EUREKA!
讓我的右手好好休息!

3 則留言:

  1. 右手冷眼看著左手:"真是沒用的傢伙"

    以此絕句獻給辛苦的推車廖

    回覆刪除
  2. 請別亂引用我偶像的話語
    謝謝

    回覆刪除
  3. 喔錯了
    應該是以此抄襲來的語氣
    獻給辛苦的推車廖




    的右手
    (左手熱切的看著右手"真是能幹的傢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