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十二月訂購表!


十二月額滿,謝謝大家!

*打叉的日期就是額滿啦!每天剩的條數都不一樣,如果
   需要訂購大量,可以打電話或寫mail詢問喔!
   五雞  0918-250-615

*杏桃口味是夏日限定,目前不販售了喔!


最愛的月份又來到了!
十二月就是要不停的慶祝和歡樂
can i mama布朗尼絕對是十二月最棒的禮物喔!

ps 這次訂購表也太可愛了吧!五雞真是小天才!

10 則留言:

  1. 我是12/7要訂16條的!!!
    今天已經去店裡付錢囉~~
    拖了這麼多天真是不好意思啊!!!!

    回覆刪除
  2. hihi 你好!

    好的!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 hi,杏桃口味要改成原味!!謝謝!!

    回覆刪除
  4. hihi邱少女!

    好的!
    那天取貨時會退給你差額10元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我在12月16號訂購11條,但因臨時有事想改為23號ok?造成麻煩不好意思。我已完成匯款了,訂購日期會再今天下午連匯款資料一並寄給你,謝謝。(我是用green_zee這個帳號跟你們訂購的)

    回覆刪除
  6. hihi 你好!

    好的!
    幫你更改了!
    在麻煩你給我資料摟!

    謝謝!

    回覆刪除
  7. 今天收到經典巧克力豆的布朗尼了喔!不用說一樣很好吃!希望能趕快吃到橙皮杏桃口味的> <就剩這個口味沒吃過了!!

    回覆刪除
  8. hihi sarah

    謝謝你啊!!!!!!!!!!!!
    好開心!!!!!!!!!!!!!

    夏天我們還會再推出新的清爽口味
    到時候你就可以兩種口味一起吃啊!
    挖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想要訂12/25號去店裡拿原味起司布朗尼一條
    請問是到店裡付款還是要先匯款?

    回覆刪除
  10. hihi 你好!

    目前12 /25 還可以訂購!
    如果需要麻煩你寫mail或是直接摳五雞訂購喔!
    因為要留下一些資料
    我們一律都是先付款才作業的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