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七月訂購表

七月額滿了啊!!
八月gogogogo!!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本來五月會推出的一個計畫,哈哈,
因為我們太懶惰啦!所以暫時延到六月底喔!還是可以期待
一下啦!然後,預計八月會有一個很適合夏天的新口味,這
是真的,所以八月就請大家多多捧場了喔!
也希望大家如果覺得can i mama的布朗尼好吃,請不要吝嗇
,多多幫我們宣傳啦!謝謝各位!!

36 則留言:

  1. 請問是西瓜口味嗎?

    回覆刪除
  2. 是剉冰口味的拉
    只做給妳吃喔皮魯!

    回覆刪除
  3. 吼!!!
    七月份第一天我生日本來打算那天要訂的
    手腳不夠快真的很想哭
    .......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的朋友!

    沒關係啊!
    晚一天吃也是一樣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7/3(六)要訂一條原味的喔耶

    回覆刪除
  6. 睏寶ok阿幫你登記了喔耶!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先約7/2?
    thanks

    回覆刪除
  8. hihi 匿名的朋友!

    是要約7 / 2一起吃飯嗎!?哈哈哈!

    請你直接摳五雞訂購啦!
    0918-250-615
    然後告知你想要的條數和口味喔!
    很easy 的!

    謝啦!

    回覆刪除
  9. 一條多少?
    可以用信箱寄資料麻?
    thanks

    回覆刪除
  10. hihi 匿名的朋友!

    原味一條是320元
    抹茶一條是330元

    你可以寄mail喔!
    留下
    訂購時間、姓名、電話、口味(是否分切)、條數、店取或宅配
    我們會再回信給你的!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好棒好棒:)
    我要跟朋友說 can i mama 的布朗尼有多好吃
    然後還要買來吃:)

    回覆刪除
  12. hihi 匿名的朋友!

    謝謝謝謝妳!
    快叫朋友一起來吃啊!!!

    回覆刪除
  13. ㄟ很好吃也!!!結果劉0宜被霧鎖金門,她的那一條也都歸我吃了!!!這兩條不到一個禮拜就嗑光了,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體重...

    回覆刪除
  14. 夫人:



    我今天轉帳過去了,應該不會算錯吧

    帳號後五碼是34846

    請祝我考上

    有正咩請介紹

    pixy

    回覆刪除
  15. to shash

    劉小可愛就是今天我在新聞上看到金門旅客大罵工作人員
    那其中一個被滯留的旅客嗎?好衰喔!!
    你有沒有用烤的啊?用烤的吃了會飛上天噎!
    真的!

    回覆刪除
  16. to 汪老師

    收到了!但你多匯了...
    等你考上我們會免費寄去阿里山給你慶祝!

    至於正妹
    在時間還沒到之前
    你隨時都可以改宅配住址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7. 等我等我
    在過幾天我要拿起電話了
    因為我已經跟好多人說布朗尼的好吃:)
    耶!期待

    回覆刪除
  18. hihi 匿名的朋友!

    謝謝你啊!
    我們才期待你打電話來勒!!!!

    夏天了大家還是可以吃著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呀!
    很清爽的麻!!!!

    回覆刪除
  19. 請問可以直接在這裡留MAIL訂購嗎!?
    我要約15條,起司和抹茶混合
    詳細條數我會寄MAIL給您~
    7/3或4店取~~~

    回覆刪除
  20. hihi rosier

    可以啊!
    信件裡頭給我你的資料喔!
    每種口味的條數、宅配或店取、是否分切
    最重要的就是姓名和電話啦!

    謝謝

    回覆刪除
  2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想預定7/15的那最晚多久要匯款過去阿
    可以七月初再匯過去嗎???

    回覆刪除
  22. hihi wendy

    我們訂購通常都是在一個禮拜內匯款
    所以如果你現在訂購
    大概是 7/ 1前匯款摟!!

    如果需要訂購麻煩你寄mail來喔!
    留下姓名、電話、口味、條數還有宅配貨店取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呦我朋友要訂購8/8原味一條切片還有位子嗎?

    回覆刪除
  24. hihi 睏寶寶!

    是父親節!
    你的朋友手腳好快啊!
    有的有的!
    幫你留一條!

    回覆刪除
  25. 請7/9還藍的極限在定嗎

    回覆刪除
  26. hihi ...

    你的文字我看好久終於懂了!
    可以啊!
    現在可以訂喔!
    快打來吧!!

    回覆刪除
  27. 又來了又來了
    我媽說拿去烤確實不錯吃

    7/14(三)四條原味有位子嗎?

    回覆刪除
  28. 我媽說要分送給朋友們
    我教會的朋友今天也說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9. oh ya!睏寶我愛你!

    有的有的!剛好剩下四條!!!
    位子卡的剛剛好!!!

    謝拉謝拉!!!

    回覆刪除
  30. (羞)

    還有
    我自己8/12(四)要訂兩條原味咧!

    回覆刪除
  31. 我的布朗尼竟然在短短的時間裡通通沒有了..
    怎麼那麼棒:)
    我請大家吃,大家都好愛
    大夥兒們說:好吃極了!!

    所以等我等我
    我又要再次拿起電話了

    回覆刪除
  32. hihi 匿名的朋友!

    大感謝你們的喜歡啊!
    歡迎你再摳我們!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你好~請問現在定7月31收到的888三條還來得及嗎??
    每天都忘記打電話真糟糕QQ

    回覆刪除
  34. hihi hsu

    還來得及喔!
    趕快來訂!
    怕忘記打電話就用寫mail的啊!
    (請留基本資料喔!)
    gogogo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