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五月訂購表



謝謝大家!目前五月份額滿了喔!
感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等待can i mama的布朗尼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五月的小驚喜摟!

大家往六月邁進吧!一起加油!go!


五月訂購表出來啦!

一樣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五月的母親節當然是要應應景的
買can i mama布朗尼送給媽媽吃啊!而五月對can i mama也是一
個重要的月份,因為can i mama即將滿一周年了!(鼓掌鼓掌!)
到時會有一個小驚喜回饋給大家以及一個計畫會推出,請大家好
好期待!

先這樣!快拿出你的電話來訂購吧!!哈哈哈!



20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啦...
    一週年囉!時間過好快

    回覆刪除
  2. to 仔仔的乾媽!

    是的!歲月如梭!
    你也很久沒看到乾兒子了
    我相信4/17是一個很好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唔,好快,五月份怎麼出來了...

    那個我想請問訂購表上的日期,
    是指蛋糕到貨日嘛?!


    對了,若分兩個地址送的話,
    日期可以分開嘛!?還是必須同一天呢!?

    謝謝^_^

    回覆刪除
  4. to 吠吠

    是的!是到貨日!

    日期可以分開喔!
    謝謝!!

    回覆刪除
  5. 太好了,日期可以分開~


    我這邊大概會有16-20條左右。
    其中有一條原味的,
    需要在5/5 (要送人的^_^)


    其他確切數量跟日期(大概在5/20-22),
    可以等到星期六給嘛?!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ps時間太晚了,所以就沒直接打電話。

    回覆刪除
  6. hihi 吠吠

    還是要請你打電話給五雞
    或是寫mail跟我確認一下你的訂單喔!
    (記得留下你的姓名、電話!)

    因為我們會以打電話訂購的客人為優先喔!

    快快!謝啦!

    回覆刪除
  7. (驚)
    前半個月已經快額滿了!!!!!!

    回覆刪除
  8. to dos

    你是貢獻者之一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五雞五雞
    我迫不及待品嚐了布朗尼...
    好好吃!!!棒棒棒
    而且抹茶愈吃愈好吃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hihi 傅小姐!

    謝謝你噎!
    抹茶真的越吃越好吃吼
    是耐吃型的
    (原味布朗尼 : 是在諷刺我嗎?)

    謝謝你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晚上打過電話後有寄信喔~15條團的那個~
    但是是用yahoo寄的
    怕會到垃圾信箱內所以先說一聲啦!
    裡面有訂購的詳細資料!

    回覆刪除
  12. 你好:

    請問五月份的活動指得是五月份訂購(取貨日期)不一定的適用、或者是必須在五月訂購單裡的適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3. hihi 柚子

    五月份有一個小驚喜和一個計畫

    計畫是完全和布朗尼沒有關係的!

    但是
    小驚喜只有五月份訂購(取貨日)的朋友
    才可以拿到喔!

    如果想要小驚喜
    可以趕快訂購五月份!哈哈!

    謝啦

    回覆刪除
  14. 5/31 訂兩條巧克力跟一條抹茶,三天內沒匯款就直接取消我訂單。這次我會乖乖低...

    還有,我想寫食記,可以用你們blog裡的照片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忘了寫,自取:)還有要問這樣多少錢?300x2+320 對嗎?

    回覆刪除
  16. hihi Ning

    哈哈哈哈啊!
    我們好像教官!

    這樣是 910元!(抹茶是310元!)

    好啊!給你用照片!
    記得幫我們註明一下照片出處就好了
    只是我們拍的不是很好噎!
    我看客人都拍的比我們好勒!

    哈哈啊哈!

    回覆刪除
  17. 忘怕了,立刻匯款。末五碼:44371,910元 ,感謝照片出借啦

    回覆刪除
  18. hihi Ning

    收到匯款了喔!
    謝啦!!

    回覆刪除
  19. 嗨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還有貨嗎?桑Q哩!!

    回覆刪除
  20. hihi Monroe

    目前五月都額滿了噎
    要到六月才有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