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ㄧ月訂購表(一月已經額滿囉!)




哎呀超超超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
我們超級開心的
一月暫時也額滿了!
如果有人退訂或是放我們鳥(希望不要啦)
我們會po在這讓大家知道的!!
因為我們人手就這麼兩個
如果訂購的過程中有任何建議或是不開心的地方
麻煩一定要讓我們知道好嗎?!
祝大家開開心心的。
一起過個好年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阿!

46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訂購12/24三條布朗尼一條宅配的邱小姐,忘了說宅配的收貨人姓名是陳昱如少女。謝謝。

    回覆刪除
  2. to Fedra

    收到收到!
    那我們還需要收件人電話喔!
    這樣送貨人才好連絡
    請傳給我們!!
    或是留你的電話就好勒?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是12月取貨的客人XDDDDD
    有個不情之請,可以跟你索取(?)這個BLOG的CSS嗎?XDDDDDD

    或是說你願意提供借我使用這個BLOG的語法皮嗎?XD
    我會把head的地方改掉的!!!(請原諒我是輕微的語法弱智XD)

    如果你願意的話 可以麻煩你寄信到以下信箱嗎?
    paulfrank500@hotmail.com

    (好突兀噢我XD )

    回覆刪除
  4. Dear 五機跟阿廖:
    我家那口子今兒個知道我訂了蛋糕耀慶祝他生日跟退伍之後表示:1. 他要趁當兵時繼續瘦身,所以禁止我又拿蛋糕來誘惑他(這次的蛋糕一拿回來,他一個人兩天就嗑掉一條。然後收假前還怪我故意要害他變胖,淚奔~~~) 2. 拿倒退伍令之後,他想要去雲遊幾天(嗯,總之就是遠離台北)。因為要夾帶我這麻煩製造機一同出門,所以不方便帶著蛋糕一起遊(為了跟著遊,我願意承認我是個愛哭愛跟路的大麻煩XD)。因此請我向兩位取消這兩天的訂單。造成你們的麻煩,真是抱歉m(_ _)m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取消我有機會遞補嗎哈哈(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是昨天傳簡訊和你下訂的吳X瑾

    回覆刪除
  6. to Aoi Yu

    哈哈!我們沒有什麼CSS噎
    我們是用最陽春的
    直接就用這個blog裡有的樣式而已噎!
    所以如果你也申請
    應該就可以擁有了!!


    to Ning

    可以取消啊!只要很提早跟我們說!
    只是我不知道你要取消哪一天噎
    還是兩天(4條)都取消勒?!


    to 紫小孟

    哈哈哈!她的訂單是很久很久以後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家那隻請我兩天都取消,不好意思啊,造成你們的困擾了m(_ _)m

    回覆刪除
  8. 今天終於又吃到久違的can i mama太開心了
    變成總務收錢都甘願;)

    回覆刪除
  9. 抱歉抱歉在才來上看回覆
    宅配的電話留我的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to Ning

    okok!!
    先幫你取消啦!!



    to 尹庠

    哈哈!!謝謝尹庠總務股長!!



    to Fedra

    okok!!謝啦謝啦!!

    回覆刪除
  11. 生意都要比eureka!好了是怎樣.......

    回覆刪除
  12. hihi vicky!歐烤的方式我技術不佳,不過,冷冷直接吃抄好吃....我要再定一條原味,一條抹茶在1/10號?可以嘛 : )

    回覆刪除
  13. 哈囉~我是之前訂10條的陳小姐(昨天有去取貨),我用了懶人吃法吃了一塊布朗尼..真的不錯吃耶,,但是如果糖分可以再少一點會更好(是我個人很不吃甜,綠茶都要無糖的)~另外,剛看到你說有新口味"抹茶布朗尼"有照片可以讓我們認識一下"抹茶布朗尼"嗎??

    回覆刪除
  14. to eureka吳老闆

    妳最近真的是有點差了
    請爭氣點好嗎 哈哈

    to 亞逸:
    耶 謝拉謝拉
    因為我們在搬家沒有網路
    所以我代vicky回妳!!
    (一來也謝謝妳的襪子 阿哈)
    10號目前有一個朋友在考慮中
    所以目前要等她之後才能跟妳確定
    還是妳要不要改個期咧?

    to 維妮
    謝謝妳的意見阿!!
    妳可以試試烤過的口感
    超好吃的巧克力部份也感覺會比較不甜

    我們其實也因為個人喜好
    讓布郎尼沒這麼甜了
    不過布郎尼原來就是做來搭配咖啡和濃茶
    一起食用的
    畢竟是甜點麻
    還是要甜一點囉:)

    抹茶的之前有po在這篇
    http://canimama.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30.html
    歡迎去認識!

    回覆刪除
  15. hihi五雞
    那我可以改期沒問題的
    改12/14 好了!一條'原味'和條 ''不好意思的抹茶口味'
    yay~

    回覆刪除
  16. 我不小心漏字了!原味和不好意思布朗泥各一條

    回覆刪除
  17. 嗨亞逸!
    OKOK 1/14沒有問題
    (因為12/14的話我也回不到過去了!哈哈)

    那我再請VICKY打給妳看妳切不切片喔
    謝拉謝拉

    回覆刪除
  18. 天阿!真是誇張!好巴為了表現我的歉意、1/11號我還要一條抹察口味的!哈哈哈哈yes

    回覆刪除
  19. 喔喔亞逸
    剛好廖VICKY昨天繳回11號的最後一條
    所以妳得到它了!!哈哈

    這種歉意很不錯!
    謝拉謝拉

    回覆刪除
  20. 生意好好喔老闆娘

    回覆刪除
  21. 我轉帳了喔!!! 後面有備註是dos的是我本人!!!
    科科~ 我好期待他的到來喔!!!!!!!!!!!!!
    就跟我期待xxx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22. 布魯瓜瓜
    還承蒙妳跟樓下來自台中鄉親們的一份心力
    也要承蒙麻辣XX服務好到
    沒天理換湯底的妹妹
    阿哈哈

    DOS姨
    竟然跟XXX一樣期待!好光榮!

    回覆刪除
  23. 謝謝五雞!今天拿到布朗尼了!!
    好好吃好好吃!!!!

    回覆刪除
  24. hihi 紫小孟

    你是吳小姐嗎?!
    如果是的話還真對不起妳阿!
    讓妳晚拿了布郎尼

    如果不是的話
    還是很謝謝妳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25. 是我沒錯:P 五機也辛苦了!
    布朗尼好好吃!!
    吃過都說讚
    打算之後來團購訂個10條!!

    回覆刪除
  26. 另外問一下,十條優惠價是總訂購量大於十條就有,還是那一種口味有十條才有優惠呢?

    回覆刪除
  27. hihi 紫小孟

    總數量到達十條就可以了喔!!
    歡迎訂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請問取貨時間是訂購者可以預約還是店家排定日期呢?謝謝~~

    回覆刪除
  29. dear vicky,
    妳的布朗尼實在太好吃了啦
    我下次一定要跟妳買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0. to lala

    你可以先選定你想要的日期
    但如果那天額滿
    可能就得排其他的日期了
    可以參考一下一月的訂購表
    沒有打上叉叉的都還可以訂購喔!!


    to Rooooooooxane

    謝謝妳!!!!
    看大家吃的那麼踴躍我也超開心的
    Joyeux Noël !!

    回覆刪除
  31. hello,請問1/18巧克力一條,抹茶一條下午去eureka拿來得及嘛?

    我的mail: tsai42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2. hihi Tsai Tsai

    1/18已經額滿了喔!
    不過1/21還可以訂購!
    如果需要
    就直接打給五雞吧
    因為要問些細節!!謝啦!

    五雞 0918-250-615

    回覆刪除
  33. 請問過農曆春節期間可以訂嗎??或是有提供幾號之前/之後,可出貨??因為真的剛好那段時間有2 個壽星呀~~~

    回覆刪除
  34. hihi 布堤

    我們提供到2/12號
    初五(18號)開工!!

    你可以參考我們新春優惠喔
    2/1-2/12 訂購ㄧ條原味+一條抹茶只要588喔!
    可以一人送一條
    也可以一人送一組喔!!!

    謝謝

    回覆刪除
  35. 哈囉 可以在這直接留言訂購嗎?

    回覆刪除
  36. 哈摟!我今天有傳簡訊通知我轉帳哩(吳XX)
    另外取貨有個異動
    原本1/25要拿的巧*2、抹*3
    改成巧*1、抹*2。
    然後多出來的那兩條(巧*1、抹*1)改到1/27領取!
    麻煩你了!!
    3QQ

    回覆刪除
  37. hihi bird

    直接打給五雞訂購比較快喔!
    因為要問一些細節等等的
    謝啦!

    0918-250-615

    回覆刪除
  38. to 紫小孟

    那確定就是1/22的巧*2、抹*3
    改成巧*1、抹*2。
    然後多出來的那兩條(巧*1、抹*1)改到1/27領取了喔!

    謝啦

    回覆刪除
  39. 了解~那我可以特惠期間訂2組,然後分12號跟19號拿嗎??

    回覆刪除
  40. hihi 布堤

    特惠活動只有在2/1-2/12喔
    在這期間訂購才算588元

    但是特惠期間過後還是有平常的優惠
    三條以上一條300元
    十條以上一條280元

    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需要直接call五雞訂購喔
    因為必須留一些資料

    謝啦!

    回覆刪除
  41. 請問我現在訂過年前取貨的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42. to Fu Ru

    目前過年前還有數量可以訂購喔
    但是還是請你打電話詢問比較正確喔
    因為每一天剩的數量都不ㄧ樣!!

    謝謝喔!!

    0918-250-615 五雞

    回覆刪除
  43. 有退訂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我1/31要回美國,但是超想吃的! 但是晚上7點後我都不便打電話耶...因為我媽一直要我減肥...但我真的很想吃嘛~~ 我想要抹茶和原味各一,麻煩有的話請email給我~~拜託~~~ shinun@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hihi lee

    沒問題
    有退訂會通知你

    如果沒有
    就好好聽媽媽的話當個好孩子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5. 你好,如果一月有退訂的話可以通知我嗎?
    抹茶和原味各三條,若不夠,有就通知我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46. hihi 裕如


    有的話會通知你喔
    不過候補會有順序喔!!

    謝謝你!!

    回覆刪除